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08 16:11:40

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

  张韶涵累出心脏病  2008年一月在上海参加一颁奖典礼时,张韶涵就曾病发,结果临时取消各类活动没有上台领奖,后来诊断为:患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一度中断工作,去加拿大接受治疗。这场病对张韶涵造成的最大影响就是08年新加坡的演唱会,“原本3月的演唱会推迟到6月。而据一些台湾媒体报道,原本张韶涵4月有很多广告、宣传合约,如果无法工作,将造成上千万的损失,还有延期的新加坡演唱会,之前耗损的宣传费用、场地取消、退票作业工本等各项费用,也将不是一笔小数目,甚至过亿。  

  出道早年张韶涵一天约有4到5个采访通告。另外在拍偶像剧《公主小妹》期间,为了在46天内拍完,张韶涵曾一天睡不了5个小时。马不停蹄的工作,也让她身体吃不消,半年内3次因病取消通告,原本就瘦小的身材,曾一度降到36公斤,最后竟积劳成疾,终于病倒。但还好,现在张韶涵已经回复的很好,《声动2010张韶涵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上海两地的演唱会很成功,再展魔幻奇趣魅力!主办单位贴心安排脚底按摩师傅替她按摩,使她恢复了最佳状态。上一张专辑《第5季》更是在酷我音乐盒及各类排行榜上有很好的成绩。但愿她能多多注意身体,带给我们更多好听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