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高跟鞋敲保安(组图):头上敲出一个窟窿 痛得一直呻吟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6-04-08 16:22:09

女警高跟鞋敲保安(组图):头上敲出一个窟窿 痛得一直呻吟

  4月7日晚,几段打人视频在漳州微信朋友圈刷屏,相关信息在多个微信群持续发酵。据了解,网传视频中打人的女车主是漳浦县一名女警,据称酒后与一小区保安争执,之后追着殴打保安,其中还有当事保安流血不止的画面。

  多段视频记录女子打保安过程

  其中一段三分多钟的视频,记录女车主与保安的追打过程。画面中,一名女子边骂着边追打身穿保安制服男子,该名男保安退身躲开,画面中有多人围观,并有人拉住打人女子,试图劝开,但该女子情绪激动,手里拿着硬物追着男保安头部猛打。视频最后该女子重新上车,并将车开进小区。另外一段视频显示,被打保安头部流血,正在呼救,用来止血的白布也被鲜血染红。

  当天晚至8日凌晨,打人女子身份信息被曝光。网传信息显示,打人女子是漳浦县公安局女警,叫张某珍,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户籍窗口上班。有网友称,打人女子可能因停车问题与保安起纠纷。还有网友称,是涉事保安骂人在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