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高跟鞋敲保安(组图):头上敲出一个窟窿 痛得一直呻吟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6-04-08 16:22:09

女警高跟鞋敲保安(组图):头上敲出一个窟窿 痛得一直呻吟

被打保安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事保安讲述事发现场 涉事女子暂未回应

  漳浦富丽山庄当晚值班的陈姓保安告诉记者,当天晚上9时许,该女子开车撞到了小区出入口的横杆,发现横杆被撞弯无法升降后,他与当班班长老邱走出保安室查看情况,发现女车主驾驶白色汽车撞在了横杆上,老邱上前示意女车主把车退出去,才能控制落杆起降。但是该女车主并没有摇下玻璃对话,也没有将车退出去。

  僵持了一会儿,附近茶叶店有人过来,可能与女车主相熟,该女车主才摇下玻璃,把车退了出去,并与老邱言语上发生争执。陈姓保安表示,老邱说女车主如果撞坏了落杆要赔偿,女车主显得很气愤,随后下车发生了网传视频中,脱下高跟鞋殴打保安的情形。

  同班保安称,该女子下车后酒气很重,情绪激动,在拿高跟鞋打老邱的时候,他们两个保安过去劝架,他的脸也被打了一下,另外一个保安背部也被打了。

  随后有人报警,受伤保安老邱被送到漳浦当地医院救治。据老邱的女婿赵先生介绍,接到老邱出事的电话后,他们夫妻就赶到小区现场了解情况,但是老邱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老人头上被高跟鞋打到,有三个伤口,目前知道头上软骨有被伤到。”被打保安老邱的家属表示,老人目前意识比较微弱,一直在呻吟,医生说需要做进一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