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张艺兴等个人形象宣传片曝光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9 10:46:15

《极限挑战2》张艺兴等个人形象宣传片曝光


张艺兴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日前,让全网进入集体期盼模式的《极限挑战2》集齐了六位MC个人形象宣传片,张艺兴、黄磊、黄渤、孙红雷、罗志祥、王迅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再度集结整装待发。作为《极限挑战2》的全网独播平台,6支个人宣传片现已在优酷独家上线。极限男神化身冷酷特工兵分六路执行温暖任务,为新一季的“极限之战” 积攒正能量。

  与之前曝光的《极限挑战2》总形象宣传片相比,此次曝光的6支个人宣传片是对《极限挑战2》“暖男归来”主题的延续与揭秘。

  每支个人宣传片一开始都用冷峻逼仄的音乐、科技感十足的场景、智商爆表的烧脑道具渲染出一种紧张惊心的极限挑战气氛,同时冷酷特工排除万难执行任务的剧情设定更体现出“极限男人帮”高冷理性的精英硬汉形象。

  然而,每当紧张气氛到达顶峰之时,冷酷特工执行的任务一经曝光,高冷向温暖的剧情反转,总能让猝不及防的观众倍感温暖。

  “小绵羊”张艺兴破除万难只为能给街边的流浪狗送来食物的暖萌身影,“神算子”黄磊的奶爸课堂,“国民坏叔叔”黄渤的小猫营救行动,“小猪”罗志祥与奶奶一起织毛衣的贴心陪伴,严肃叔叔孙红雷与小朋友一起吃棒棒糖傻笑的满足表情以及“松鼠迅”王迅与阿姨们一起跳广场舞的和谐温馨,从不同的维度传递满格正能量,“极限男人帮”用行动为平凡男人代言,诠释着勇于担当、不断挑战的“新暖男”标准。

  经过近一年的磨砺,“极限男人帮”也变得愈发成熟有魅力。在个人宣传片中,“神算子”黄磊一改昔日形象,留起胡子瞬间化身福尔摩斯,一股有备而来的气息扑面而来,给人分分钟“智商碾压”的感觉。

  张艺兴则不再只是一只懵懂的小绵羊,化身矫健特工,俯身、抬腿、转身一气呵成,淡定穿越红外线测探,帅气“闯关”青春热血。“颜王”孙红雷则越来越会“玩”,大哥风范锐气不减,勇夺棒棒糖的“反差萌”更是大叔力爆棚。

  这种大男人小温暖的反转,正体现了全新的《极限挑战2》希望通过不断接

  受全新挑战的“极限男人帮”,传达强烈社会责任感与正能量,真正做到 “暖男归来”。

  当“极限男人帮”再度聚首、倒数《极限挑战2》开播的同时,优酷也动用十八般运营技能,为网友准备了丰盛的追节目必备“极限大餐”,让网友能在久别重逢的熟悉味道中体验最具网感的综艺新玩法。在“极限挑战开播倒计时”的特殊时期,优酷贴心推出极限挑战明日巨星活动让网友提前找到看《极限挑战》的感觉。只要拍摄“爱表现,想表现,敢表现”的创意自拍视频,上传至#我要上极挑#优酷话题页,就有机会获得与极限男神一起做节目任务的“零距离”接触福利。

  更多开脑洞都想不到的惊喜,坐等4月17日《极限挑战2》盛大开播,优酷独家治疗你的“极限挑战相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