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的太阳》追加新卡司 长谷川京子等出演

作者:toji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09 10:51:00

  [摘要]这部大制作电视剧还同时公开了海外取景的幕后花絮。剧组远赴坦桑尼亚、迪拜等地取景,展现了不同于一般日剧的大场面与异域风情。

《不落的太阳》追加新卡司 长谷川京子等出演

渡部笃郎与上川隆也

《不落的太阳》追加新卡司 长谷川京子等出演

剧组赴坦桑尼亚取景

  腾讯娱乐讯 (文/toji)WOWOW电视台25周年台庆剧《不落的太阳》日前发表了其他的卡司阵容。除了已知的上川隆也、渡部笃郎之外,长谷川京子、米姆拉、原田泰造和麻生佑未也将加盟,他们将出演这部剧的前十集。

  这部大制作电视剧还同时公开了海外取景的幕后花絮。剧组远赴坦桑尼亚、迪拜等地取景,展现了不同于一般日剧的大场面与异域风情。《不落的太阳》改编自《白色巨塔》、《华丽一族》的作者山崎丰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国民航空工会委员长恩地(上川隆也)因为维护工人权益而被管理层贬到海外,又因为一起坠机事故而被召回国,与庞大的腐化的公司组织斗争的故事。

  《不落的太阳》将于5月8日开始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