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首播 刘维曾发红包"叫板"王思聪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09 10:49:19

《火星情报局》首播 刘维曾发红包


《火星情报局》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4月8日,优酷联手汪涵共同打造的首个涵式网综《火星情报局》迎来首播。作为首档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涵综,“汪涵率众特工入侵地球”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围观。网友纷纷表示,看节目就像坐火箭,越到后面“火”力越猛,笑料越足。

  汪涵神模仿周杰

  花式口播引新潮

  作为主持界“行走着的教科书”,汪涵的主持才能有目共睹。而在《火星情报局》首秀中,局长还拿出了“模仿”的看家本领。

  在宁静曝光周杰抠门的时候,局长汪涵大胆颠覆以往节目中的大哥形象,放下包袱,用“晒鼻孔”的方式模仿周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杰!”这一段神模仿引网友点赞“网感十足”。

  此外,学识渊博的汪局长更是引用诗经《国风》的一段词进行花式口播,折服众人。在局长的带领下,钱枫、田源、刘维、王以纶等纷纷“效仿”,自创词汇玩转花式口播。“汪涵不仅是救场王,更是广告狂人啊!”有网友评价道。

  让网友更加过瘾的是,“鸡汤帝”汪涵在节目中依然金句频出,鸡汤满满。当说到初恋的话题,汪涵的一句“当任何人说起初恋这个词的时候,脑子里好多东西都出来了,虽然说它从你的眼前跑掉了,但它跑到你的脑子里,其实离你更近”,让网友们感触颇深。

  薛之谦爆初恋对象

  强调自己是“薛直谦”

  首期节目中,薛之谦带来的是“追女生时不出洋相就不是真爱”的提案,并自曝初恋时的惨痛经历。

  薛之谦很美好地形容着初恋“长发披肩,国字脸,五官集中像一只猫”的美丽形象,却没想到这一形容竟遭到田源的“神补刀”,一口认定薛之谦的初恋就是“高晓松”,引得薛之谦哭笑不得。

  而薛之谦只发红包不收红包的“怪癖”也引发了在场人的好奇。霸气的宁静更是赤裸地逼问:“究竟是什么原因,你是直男吗?”

  尽管有着“娘娘腔,机关枪,biubiubiu”等前科,薛之谦还是一口否认:“我直到没朋友,不能再直了,像钢筋一样!”“哎,二薛!”有网友发弹幕心疼起了薛之谦。

  宁静拒收土豪“壕礼”

  刘维叫板王思聪

  作为《火星情报局》中的“颜值”和“智慧”担当,副局长宁静的女王地位无人能及。而在首期节目中,宁静更是自曝曾拒土豪“壕礼”,一句“哥们就是要出来自己叱咤的人!”引得网友齐刷刷地向宁静表白:“静姐威武!”

  而曾大胆向范晓萱表白的新生代音乐才子刘维在节目中更是叫板起“国民老公”王思聪,扬言曾用88块的红包秒杀王思聪66块的红包。“与首富的儿子比富,刘维你不想红了?”网友在评论中挑事。

  不仅如此,在这档“不疯魔,不成活”的节目中,连宅男女神郭雪芙也一改高冷形象,搓手十秒钟验证真会有鸡屎味的“提案”,拼命女郎也因而获封“郭 乌骨鸡 雪芙”的称号;连以往被欺负惯了的田源也“翻身”模仿起“尔康”周杰策马奔腾的形象。而95后代言人王以纶更是问出了“为什么外国的神仙是横着飞,中国的神仙是直着飞”这样蠢萌的问题。

  《火星情报局》首播就尽显涵式网综的搞笑鬼马,也再次印证“录制两小时,爆笑120次”所言非虚。(《火星情报局》首期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yNjUzMDgzMg==.html)而脑洞大开的话题和趣味的验证,则更加大了网友对这档网生综艺的喜爱,有网友纷纷表示:“此节目必追。”

  这些只不过是“火星”的首次“入侵”,更多劲爆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晚优酷独播的《火星情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