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团情歌“表白”曹爸 黄晓明:要回家告状!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0 02:53:00

  [摘要]黄晓明、郑爽、杜淳、陈乔恩、包贝尔、曹格携父母继续“见笑见孝”的旅程,并一同度过了充满“笑”料与孝料的美好时光。

妈妈团情歌“表白”曹爸 黄晓明:要回家告状!

黄晓明喂妈妈吃饭

妈妈团情歌“表白”曹爸 黄晓明:要回家告状!

陈乔恩喂妈妈吃肉

妈妈团情歌“表白”曹爸 黄晓明:要回家告状!

郑爽和爸爸

  腾讯娱乐讯 4月9日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甜蜜来袭。黄晓明、郑爽、杜淳、陈乔恩、包贝尔、曹格携父母继续“见笑见孝”的旅程,并一同度过了充满“笑”料与孝料的美好时光。本期,苗家人热情招待“旋风家族”溪边聚餐,说说笑笑欢乐融融;妈妈团情歌献唱“表白”曹爸,黄晓明不悦大呼:“我要回家告状!”; 六“孝”星制造惊喜包贝尔客串司仪变魔术,和曹格亲密贴面笑翻众人。

  伴着清脆的民歌,热情的苗家人来到“孝子村”内迎接“旋风家族”,他们特意准备了苗家传统的特色菜肴来招待远方客人。随着村民的指引,六组家庭来到聚餐地,紧邻溪水边,背靠山脉景色宜人。作为最佳孝行,六位“孝星”要喂父母吃饭。“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六位“孝星”真的喂父母吃饭也是“笑料”百出。陈乔恩妈妈信不过女儿,忍不住亲自上手; “鬼马机灵”的包贝尔更是喂老妈喝酒高呼:“干了!”笑翻众人。

  这么好的日子唱歌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主人大盘村的村民最先送上一曲当地民歌,“礼尚往来”三位妈妈也合唱了一首《甜蜜蜜》(张曼玉版孙俪版)来回赠给热情的村民,当唱到“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妈妈们一起指向曹格爸爸,面对妈妈团的集体示爱,曹爸更是开心得献上了“宽臂拥抱”。黄晓明见状很是不悦大呼:“我要告诉我爸爸!”为化解尴尬曹爸上前与黄晓明干杯和解,谁知晓明哥一秒被收买:“好吧,我刚才没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