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夺萧敬腾雨神地位 沙溢变身“千年老三”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0 03:13:00

  [摘要]在“爱与分享”为主题的比赛中,连获三次冠军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再次获得第一,“让千年老三”沙溢看得是眼红不已,忍不住吐槽:“张智霖一拿第一就下雨,我拿冠军就晴空万里。”

张智霖夺萧敬腾雨神地位 沙溢变身“千年老三”

沙溢踢毽子

张智霖夺萧敬腾雨神地位 沙溢变身“千年老三”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夺萧敬腾雨神地位 沙溢变身“千年老三”

张智霖袁咏仪和老挝孩子

  腾讯娱乐讯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综艺)(电影)第二季行程近半,三组明星夫妇在老挝当地的一所小学顺利结束了老挝之行的最后一站。在“爱与分享”为主题的比赛中,连获三次冠军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再次获得第一,“让千年老三”沙溢看得是眼红不已,忍不住吐槽:“张智霖一拿第一就下雨,我拿冠军就晴空万里。”不少网友留言也跟着调侃:“看来雨神萧敬腾地位不保了。”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一路上有你》第2季完整版视频>>

  张智霖夺萧敬腾雨神地位 沙溢变身“千年老三”

  在本周“爱与分享”为主题的节目中,三组明星夫妇不仅要将爱分享给老挝当地可爱的孩子们,还要教会他们懂得分享。为了更好地寓教于乐,张智霖、沙溢、王岳伦深入课堂,教孩子们唱英文歌曲《雪绒花》。其中张智霖凭借他流利的英语水平以及温暖人心的亲和力瞬间获得老挝小学生,尤其是女学生的青睐,顺利成为校园人气王。而沙溢原本自信满满的以为自己丰富、搞笑的肢体动作能收获孩子们的喜爱,结果没想到只有可怜巴巴的三个孩子选择站在了他的身后。

  到了最终的领奖环节,张智霖、袁咏仪再一次获得冠军,而沙溢、胡可又要入住条件最差的三号房。对于这样残忍的结果,沙溢自然难以接受,忍不住悲叹:“为什么我总是千年老三,我已经尽力了。”并大声向节目组抗议:“第一名不能再给他了,每次给他都刮风下雨,第一次我得的时候,第二天天气特别好,晴空万里。”沙溢之言也并非没有道理,自从张智霖拿了冠军后,节目组就遇到了老挝多年难遇的寒流,天气情况非常不利于拍摄。而可乐夫妇的悲催遭遇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同情,纷纷留言表示:“沙溢不说没发现,他一提果然是这样,原来张智霖才是真雨神,看来雨神萧敬腾的地位不保了。”

  仙靓夫妇或称“最强夫妻组” 网友期待可乐夫妇大逆转

  回顾前几期节目,除了在第一集中,沙溢胡可获得了一次冠军后,不论节目主题是爱与自由、爱与默契还是爱与浪漫,可乐夫妇就再也没有走出过“千年老三”的诅咒。而仙靓夫妇则一路高歌猛进、势不可挡,次次第一名,几乎锁定一号房。如此一边倒的形式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留言表示:“仙靓夫妇毕竟是结婚时间最长的一对,拿第一也当之无愧。”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仙靓夫妇作为节目的老嘉宾,已经摸清了节目组的套路,沙溢、胡可还需多多学习、摸索,期待可乐夫妇到西班牙来个大逆转。”

  总之,不管结局如何,总会有人欢喜有人忧,好在老挝之行虽然结束了,但寻爱之旅还在继续,三组明星夫妇即将展开浪漫的西班牙之旅,究竟是否会像沙溢所说,到了西班牙后留着胡子的他就能反败为胜,还是仙靓夫妇继续一路领先,又或者是大白夫妇突然发力获得冠军?精彩节目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