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树里脱单 与大11岁乐团主唱热恋半年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1 08:49:49

上野树里脱单 与大11岁乐团主唱热恋半年


上野树里(左)和摇滚乐团主唱和田唱拍拖半年,有望结婚

上野树里脱单 与大11岁乐团主唱热恋半年


上野树里(右)曾现身和田唱参与演出的音乐节目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29岁日本女星“野田妹”上野树里有望在30岁前升格人妻!她与大11岁的摇滚乐团“TRICERATOPS”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热恋中,2人拍拖半年,《日刊体育报》指出,2人交往稳定,考虑结婚。

  树里从以前就是TRICERATOPS的粉丝,不仅经常现身他们的演唱会,去年11月她也出现在和田参加音乐节目的录像现场,还被歌迷目击到他俩一起去看歌手山下达郎的演唱会。

  行程满档的2人多利用鲜少的空闲时间在家中约会,和田也以大方将树里介绍给音乐界好友,有望搭上这一年来的演艺圈“婚”潮闪婚。上野树里以和玉木宏演出漫画改编的日剧《交响情人梦》红遍亚洲,2人在剧中的好默契让粉丝都盼她们可以假戏真做,如今树里宣告死会,让不少剧迷有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