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男团双喜临门 赵泳鑫池约翰分获个人奖项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4-11 09:51:06

  赵泳鑫 池约翰后台照

  日前,在某音乐年度盛典上,太合音乐下MIC男团成员赵泳鑫、池约翰凭借单曲《Wonderful life》、《超想见你》,分别斩获了“年度最佳合作奖”和“年度突破艺人奖”,可谓双喜临门。同时,赵泳鑫个人新专辑也正在赶制中,预计年中发布。

  &nbspMIC男团双喜临门 获“年度最佳合作奖”、“年度突破艺人奖”

  &nbspMIC男团成员赵泳鑫凭借与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沈梦辰合作的单曲《超想见你》获得了“年度最佳合作奖” 。据悉,这首《超想见你》也是两人首度合作,而MIC男团成员赵泳鑫,也在此作品中展露其创作才华,亲自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据悉,在本次的盛典上赵泳鑫也首次为大家现场演唱了单曲《那个他》,这首“人气歌谣”首度现场演唱,便点燃了现场火爆气氛。

  而同样身为MIC成员的池约翰亦在本次年度盛典上凭借单曲《Wonderful life》获得“年度突破艺人奖” 。据悉,这首《Wonderful life》大胆选择EDM曲风,池约翰高辨识度的嗓音与傲人唱功,将歌曲演绎得国际化十足,池约翰本人更是希望通过歌中表达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给更多人带来正能量。在本次“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上,池约翰亦现场演唱了这首《Wonderful life》,引起现场粉丝阵阵欢呼。

  赵泳鑫个人新专辑正在赶制中 预计年中发布

  据悉,自2014年启动的MIC男团成员“SOLO计划”,会针对每个成员不同的特质为其重点打造个人发展路线,团体及个人计划同步进行,相信不管是对于粉丝还是大众都会带来不同的惊喜。其创作不断又拥有独特自我风格的“音乐鬼才”赵泳鑫个人新专辑也在赶制中,预计将于年中与期待已久的广大歌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