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爱女办百日宴 英文拼错糗被揪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1 09:39:57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2015年嫁给歌手汪峰,之后淡出专心照料丈夫和旧爱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熙熙,12月在美国生下二女儿醒醒,生活中洋溢着当妈的幸福。她10日为女儿举办百日宴,好友林心如、钟丽缇等人现身祝福。据悉这场百日宴她大约砸了80万元,不过却被网友发现有个地方出错了。

  章子怡与丈夫汪峰为爱女醒醒办的百日宴主题为“被爱唤醒”,现场用大量粉色鲜花做成摩天轮,加上爱女生肖属羊,因此添加了可爱小羊布置现场。当天夫妻俩一共席开30桌,现场宾客约300名,一桌价钱约人民币8888元,还需额外计算15%的服务费,再加上场地布置费用等,2人总计为这场百日宴豪撒约80万元。

  而这场砸重金举办的百日宴果然成功营造出梦幻的效果,随处可见的童趣摆设,让与会的宾客也深深感受到章子怡夫妻俩的喜悦,不过有网友忍不住吐槽,花重金举办的宴会却连英文字都拼错了,原来是会场的冰淇淋车外观上的“ICE CREAM”全拼成“ICEREAM”,正好被眼尖的网友找到机会点出来酸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