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2魏大勋花样索吻 李沁先害羞后反攻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1 09:43:07

  魏大勋竟然大胆向李沁索吻!两人在尝试“强吻”“搞笑吻”“蓝莓之吻”均失败后,最终决定以共吃饼干为名,甜美呈现饼干之吻。

  新浪娱乐讯 昨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第四期中,李沁[微博]继续化身“经纪人”,为“霸道总裁”魏大勋全套服务。剧组探班结束后,清新CP在保姆车中休息。没想到,魏大勋竟然大胆向李沁索吻!两人在尝试“强吻”“搞笑吻”“蓝莓之吻”均失败后,最终决定以共吃饼干为名,甜美呈现“饼干之吻”。更没想到,真正吻下去的那瞬间,魏大勋竟然紧张了,一旁的李沁则从害羞状态一下子变为反攻。网友打趣:“大勋!关键时间,你怎么一下子软了!”

  整个探班过程,在剧组人员强烈的“爱情助攻”下,清新CP的感情看起来更牢固了。探班结束,两人在保姆车中准备休整一番。翻看着剧本的魏大勋突然灵机一动,厚着脸皮假借请教剧中吻戏的机会向“经纪人”李沁索吻。李沁瞬间羞红脸,想用笑声来掩饰紧张之情,直呼“经纪人的任务好难”。为了盖完剩下的章,再说又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李沁毫无拒绝之力,只期盼这个吻可以唯美一点。魏大勋思考片刻,提出经典的“蓝莓之吻”,无奈难度太大只得放弃。“强吻”“搞笑吻”“蓝莓之吻”均失败后,魏大勋打算吃块饼干压压惊,却瞬间灵感浮现,计上心头,用“同吃一块饼干”的方式来拉近彼此距离。意外的是,眼看“饼干之吻”即将吻成,魏大勋却突然紧张起来,忍不住狂喝水,索性嘴里咬着一块饼干,身体直接躺在座椅上一动不动。此时的李沁到是将害羞抛开,瞬间转守为攻,大方地咬下去饼干,成就了这一记甜美的“饼干之吻”,画面满满都是爱。

  看到“吻前”勇敢的魏大勋以及“吻后”羞涩的魏大勋,网友们忍不住开起玩笑:“大勋同志还需继续努力。”见到清新CP这么甜蜜,网友们也送上了诚挚祝福:“果然这两人很搭,期盼一直幸福下去!”接下来,清新CP会不会有更劲爆的举动?下周日(4月17日)晚20:20,一起相爱吧!

  (责编:Sammi-H)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