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全民海选收尾 全国300强将聚首长沙

来源:21CN娱乐
2016-04-11 09:46:59

超女全民海选收尾 全国300强将聚首长沙

四川唱区钟颖晋级赛演唱

  21CN娱乐讯 自3月12日《2016超级女声》步入全面海选阶段后,数十万怀有音乐梦想的女生纷至沓来。目前,芒果主站、十大地面唱区、合作直通区报名总人数已超61万。历经一个月,三大渠道海选均已进入尾声,超61万选手中仅有300位能够脱颖而出,聚首《超女》大本营湖南长沙。

  十城混战 实力唱将原创歌者频出

  《2016超级女声》十大地面唱区除了作为历届超女“老牌唱区”的长沙、四川、广州等地外,西安、沈阳、哈尔滨、天津、南京、广西、云南等省市也榜上有名。其中绝大部分唱区现已完成海选,10强选手均已出炉,仅有云南唱区将持续至14日。

  对于喜欢音乐的观众来说,《超女》是一个非常大的舞台,每一届中都会有不少实力唱将脱颖而出。在四川唱区,一位名叫钟颖的女生凭借着一首改编版《bang bang bang》火爆微博界,该表演也赢得包小柏、包小松、包伟铭三位老师的超高评价。在四川电视台直播的晋级赛中,钟颖极佳的表现征服了大批观众,同时收获了一票粉丝。年纪轻轻天赋异禀的她已拥有自己的粉丝后援会,有网友表示“新都一中先有李宇春,后有白布里钟(钟颖微博名)。”观众对她的期待值可见一斑。

  此外,在今年的《超女》中,原创选手扎堆也成为地面唱区的一大特点。早在各唱区海选视频播出之时,网络上就流传着这样的的评论:“超女有三宝:原创吉他唱得好”。有评委分析,该现象的出现或与信息时代下,观众获取知识渠道多样化的现状是分不开的。

  云海选爆笑依旧奇葩超女成亮点

  《2016超级女声》创新性的设立了云海选,通过摄像头,选手就可以和评委面对面,参与甄选。这种无门槛全覆盖式的海选,自然会出现众多“奇葩”。

  前两日红极一时的《超女》奇葩视频中,有的选手表情十分丰富卖力甚至痛苦,有的穿着奇形怪状让评委瞬间爆发尴尬症,有的说不清英文和评委纠缠半天单词发音问题,有的表演浮夸引评委捧腹,有的完全找不到音还自信演唱了一遍又一遍,更有一学生组合SXY被调侃为sunshine妹妹团。

  如此阵容引网友集体围观:“我喜欢那个sxy组合的rap担当”,“笑道晕厥吐血”,“超女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来呀 ,互相伤害啊!”。

  奇葩选手虽多,依旧掩盖不住实力选手发光发热。有“美女学霸”之称的方圆在云海选演唱后,不仅被网友评论“撞脸谢娜”,更凭借极佳的唱功博得众多网友喜爱。方圆在评委推荐排行榜中排名极为靠前,坐拥超高人气的她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合作直通区全力推进选手风格神秘

  《超女》合作直通区中,五大网络直通区海选均已结束,另外九大电台直通区也已陆续收尾。在直通区报名的选手12万同样经过初选、复选、晋级赛杀出重围,争夺通往全国的100个名额。

  该渠道的选手们风格特点略为神秘,她们究竟会是高颜值的大长腿们,还是唱作俱佳的才女,亦或是搞笑与正经随心切换的“人格分裂者”?一切有待4月15日揭晓。

  据悉,《2016超级女声》海选将于4月15日全面收官。届时,由芒果主站、十大地面唱区、合作直通区所诞生的全国300强将汇聚长沙。她们将进行新一轮角逐,通过实力与人气的双重考验,最终获胜的前100名选手将正式步入偶像养成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