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开启刷屏模式 任音乐总监助力李玟夺冠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4-11 10:03:22

韩红开启刷屏模式 任音乐总监助力李玟夺冠

  周末韩红实力刷屏,由其担任音乐总监参与音乐制作的两档节目《中国好歌曲》和《我是歌手》同时播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音乐盛宴。

  歌王韩红任音乐总监 助力李玟夺冠

  日前,《我是歌手》第四季上演总决赛,韩红不仅以第三季歌王的身份受邀出席表演,还担任了李玟所选歌曲的音乐总监,从制作到表演,全程在场指导支持,用心程度获赞。在采访中,李玟也表示,自己想把歌曲的中国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韩红老师在这方面更加的擅长”。在本季比赛中,韩红作为李玟好友,多次飞往长沙给好友支持并在现场做音乐指导,传授“歌王”经验,助力Coco成功夺得《我是歌手》第四季冠军。

  韩红助力《好歌曲》羽泉战队 两代歌王再相会

  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韩红、羽泉、韩磊三代歌王相会共同演唱,向过去三季的经典致敬。而在同时播出的另一档节目《中国好歌曲》中,韩红羽泉歌王再相会,韩红受邀担任羽泉战队学员比赛曲目的音乐总监及帮唱嘉宾。观众纷纷赞叹:“帮唱嘉宾是两代歌王,强强联手阵容太豪华!”

  近几年来,韩红不断加强对幕后制作的重视,在音乐制作中成果不断,在去年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更是获得金曲奖等奖项,赢得两岸三地歌迷的广泛喜爱和认可。此次,同时担纲《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两档节目中的音乐总监,其创作实力尽显。而其前两日面见yg著名金牌制作人,更加让人期待其接下来的音乐创作,期待其在音乐上的更多惊喜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