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前夫家人砸奔驰中心事件探访:现场无人办公

作者:老张阳汤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1 12:37:36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文/老张阳汤 图/盛春)距离9号著名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家人携员工砸门强行进入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一事已过去两天,网易娱乐记者今天上午来到了位于京顺路109号院的事发所在地。现场人车稀少,并且从公司外一两百米外的马路入口处就被防护栏封锁,四位保安守在入口,表示现在规定不允许任何车辆入内。

  除了入口处戒备森严,记者进入到公司门口,同样发现有两名保安守在公司大门口,先前被砸的玻璃门还没有修复,不过碎玻璃早已被清扫,只有从玻璃门的边缘处还能看到些许被砸的痕迹。现场不时有几位保安来回巡逻,记者上前询问时,他们均重口一词地表示事发时不在现场,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不过个别保安也向记者透露,“现在公司里面已经没有人办公了,都休息了,从(事发)那天之后。”同时也有保安表示自己和另外几人也是昨天才被临时调过来的,“具体情况不了解,就是让我们来增援一下。”

  据记者现场了解,公司现在除了已经没人在内部办公,同时也禁止任何人入内,包括前来办理提车售后等相关业务的车主,也只能在公司外面得空地上与少数售后服务人员办理业务。记者向几位工作人员了解当天的情况,大家均表示不在现场,不太清楚,有一位对记者说,“其实就是人家家庭内部的纠纷,没什么太多好打听的,那天除了砸玻璃也没闹出别的什么事儿。具体怎么处理的我们也不知道。”对于公司如今的经营与员工工作情况,他们也守口如瓶,并不愿意多说。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奔驰中心现有三百余名员工,如今除了在公司外坚守岗位的不到十人,其余均处于休息状态,至于这种状态会持续到何时,他们也表示并不知情。

  相关新闻:

  第二页:歌手陈红前夫家人砸汽车店门 疑其强行控制公司

  第三页:陈红前夫砸店夺回巨额资产 陈红方无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