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亲笔写情书 早年励志手稿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11 12:36:00

白百何亲笔写情书 早年励志手稿曝光

白百何(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一封名为“白百何早年情书”的书信在网络上曝光,引发众网友热议。电影《火锅英雄》中于小惠写给刘波的情书饱含情窦初开的懵懂青涩,而此次曝光的情书却与之不同。这封“情书”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白百何自己,是当初那个努力的自己,那个一路走到今天最理解和最支持自己的人。打开情书后,众网友纷纷表示被白百何发自内心读出来的一字一句所触动。对于白百何来说,成为演员的这一路确实不易,感谢自己能够克服各种挫折走到今天。在某种程度上,人生最应该感谢的就是自己。感谢自己能够经历过一路的坚持与拼搏,不忘初心,实现自己的理想,最终成为自己的英雄。同时她也鼓励每一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生命的英雄,勇敢坚持自己想做的事。

白百何亲笔写情书 早年励志手稿曝光

白百何手稿内容

  部分情书原文:好久不见,你都还好吗?我还和从前一样,玩起来很欢脱,笑起来很大声,喜欢演戏,喜欢约朋友们吃火锅,喜欢夜深人静时安静地写封信给你,告诉你我终于做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事,想问问你是不是也替我开心,因为你是我一路走到今天最理解和最支持我的那个人。每次有了退缩的念头,是你努力学习表演,专注背台词,再疲惫也不放弃的样子默默支撑着我。即使不是所有的时候都光彩照人,但那些受过伤的印记才是一个好故事最真实的注脚。这样的小白也是我一直引以为傲的小白。感谢你,小白!是你让我相信,自己也可以做自己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