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街头1男子全裸躺地碰瓷 吓傻奔驰女司机

作者:核实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4-11 16:42:37

台州街头1男子全裸躺地碰瓷 吓傻奔驰女司机

台州街头1男子全裸躺地碰瓷吓傻奔驰女司机男子在碰瓷。

台州街头1男子全裸躺地碰瓷 吓傻奔驰女司机

男子在碰瓷。

  网友“王老五回家”昨天@台州晚报:看到了一起奇葩的碰瓷事件。一名男子为了讹钱,竟然脱光衣服在路边等碰瓷,并在一辆正停下来的奔驰车前迅速躺倒在地,把独自开车的女司机给吓傻了。

  记者核实

  昨天中午12点左右,“王老五回家”开车路过台州温岭横湖桥地段时,看到前面围满了人,根本过不去。

  “发生什么事了?”“王老五回家”停车查看,看到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前横躺着一名裸男,“身上一丝不挂,还挺年轻的。”男子不远处的地上,一辆灰色的旧自行车倒在那。

  “精神病应该不会骑车啊?精神没毛病的话,又怎么会裸体骑车上街呢?”“王老五回家”很是惊讶。有围观者告诉他,男子精神没毛病,就是玩碰瓷,脱了衣服在路边等,看到车就往前冲。

  “今天温度不高哦,脱成这样,这是拿生命在碰瓷啊!”“年纪轻轻的,干什么不好?玩这个,太不要脸了吧?”

  “王老五回家”说,围观的市民各种议论,大家纷纷掏出相机,又是拍照,又是录像。

  有人劝男子起来,但他躺在那无动于衷。

  “王老五回家”说,开奔驰车的是名女司机,她已经注意到男子的非正常举动,采取了制动并倒车。但男子看到奔驰车后退,他就往车底方向滚。女司机彻底被吓傻:面红耳赤,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在旁人的提醒下,女司机报了警,男子随后被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带走。

  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男子出生于1985年,河南人。就在4月3日,他碰瓷了一辆丰田车,还把车砸了。因“毁坏他人财物”被拘留了7天,昨天刚刚放出来,没想到又上演了这么一出。编辑: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