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魔女”疯狂炫富成网红 儿子21女儿17并非浪得虚名

来源:华东在线
2016-04-11 16:13:22

  为了保持自己的形体不走样,Chua每天都要做大量的健身和瑜伽。

  前文提到她有俩孩子,21岁的儿子和17岁的女儿。

  姑娘们心心念念的爱马仕铂金包,阿姨有200个左右,大部分还放在玻璃柜里。这些铂金包从12000美元到223000美元都有,而且都是经典款,完全不会过时。

  她还一本正经地向网友分享了她的治娃经:“如果我想给他们买昂贵的礼物,我滑滑手指头分分钟搞定。但是这样不好,因为他们学不到任何东西。我不想溺爱他们,不想让他们长大之后变成啃老一族。”

  然而事实立刻打脸——她给女儿买了5000美元的香奈儿手包,给儿子买了1000美元的鞋子,喔,还有一辆20万美元的路虎。

  对了,和所有不想表现得太肤浅的网红一样,Chua还自称为一名企业家,2015年开始经营自己的美容产品,并经常给自己的产品代言。

  (原题:42岁"魔女"疯狂炫富成网红 儿子21女儿17真的让人非常意外——来源:楚秀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