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挂高架桥 数十米高空“荡秋千”

来源:北晚新视觉-法制晚报
2016-04-11 15:49:59

  原题:男子自挂高架桥 已被警方救下——来源:北晚新视觉-法制晚报

  摘要;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高架东南侧,一男子用绳索将自己悬挂在高架桥下。接报后,分局指挥中心即指令派出所、消防到场处置,目前,该男子已被救下。

男子自挂高架桥 数十米高空“荡秋千”

男子自挂高架桥 数十米高空“荡秋千”

  现场

  今日,法晚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获悉,今日9时40分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路口高架东南侧,一男子用绳索将自己悬挂在高架桥下。接报后,分局指挥中心即指令派出所、消防到场处置,目前,该男子已被救下。

  (原题:男子自挂高架桥 已被警方救下北晚新视觉——来源:北晚新视觉-法制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