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曝邓超暧昧短信 源于学霸太烂英文

来源:前瞻网
2016-04-11 16:05:33

  原题:孙俪曝邓超暧昧短信曾吃小敏醋好几天 没想对方是男的——来源:前瞻网

  导读:看过《奔跑吧兄弟》的人都知道,邓超就是个十足的逗比,而生活中他却是个十足的爱妻狂魔,与妻子孙俪之间没有一点秘密。日前,孙俪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曾发现了邓超的暧昧短信,乍一听还以为是邓超怎么了。原来,就是个小乌龙,孙俪吃醋好几天的人竟然是个男的,而这一切都还要源于学霸太烂的英文。

孙俪曝邓超暧昧短信 源于学霸太烂英文

  看过《奔跑吧兄弟》的人都知道,邓超就是个十足的逗比,而生活中他却是个十足的爱妻狂魔,与妻子孙俪之间没有一点秘密。日前,孙俪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曾发现了邓超的暧昧短信,乍一听还以为是邓超怎么了。原来,就是个小乌龙,孙俪吃醋好几天的人竟然是个男的,而这一切都还要源于学霸太烂的英文。

  据孙俪曝料,她与邓超使用iPhone时,iCloud共用1个帐号,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秘密。也正因此,孙俪在此前某天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她发现邓超和一个名叫“小敏”的人有亲密短信。在两人的交流短信中,这个“小敏”发了“IMissYou(我想你)”给邓超,而邓超居然回“Metoo(我也是)”。

  看到这条消息后,孙俪并没好意思做声,但在忍了几天后终于还是憋不住了问“小敏是谁”?夫妻俩这才打开天灯说亮话,原来“小敏”是个男的。

  邓超说,那是他俩都认识的一个男生设计师,他因为不会拼对方的英文名“Ian”,就用对方老婆名字“小敏”暂代,孙俪一对号码果然符合,也哑然失笑,只怪邓超英文实在太烂。

  孙俪表示,当时她就问邓超要不要自己再申请一个帐号,但邓超表示,这样挺好,反正也习惯了。所以,现在不管邓超跟谁讲过话、拍什么照,她全一目了然,夫妻毫无秘密。

  (原题:孙俪曝邓超暧昧短信曾吃小敏醋好几天 没想对方是男的——来源:前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