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海滩摆字获救 上演现实版孤岛求生

来源:华东在线
2016-04-11 15:29:31

  原题:“荒岛余生”真实版!3名落难船员海滩摆字获救——来源:新浪网

  导读:在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3名被困无人岛的男子近日上演了现实版的《荒岛余生》,为向外界求助,他们用棕榈叶在海滩上拼出“救命”(HELP)一词,最终幸运地被救援飞机发现,得以获救。

船员海滩摆字获救 上演现实版孤岛求生

  在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3名被困无人岛的男子近日上演了现实版的《荒岛余生》,为向外界求助,他们用棕榈叶在海滩上拼出“救命”(HELP)一词,最终幸运地被救援飞机发现,得以获救。

  “荒岛余生”

  这3名男子的“荒岛落难”事件发生在4日夜晚。他们当时坐船出海,准备前往密克罗尼西亚一处岛屿赶乘飞机。不料天气状况却急转直下,3人所乘长约5米的小船被大浪打翻倾覆。

  落入海中的他们所幸身着救生衣,在黑夜中漂流近3公里后登上了密克罗尼西亚一处偏远的无人小岛。

  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说法,这座岛屿位于美国夏威夷檀香山西南约4184公里处。

  为了向外界发出求救讯号,3人像影片《荒岛余生》上演的那样,用棕榈叶在海滩上拼出“救命”(HELP)一词。

  美国海岸警卫队6日晨接到失踪报告后,派船在3人最后出现的区域进行搜寻。

  不过,在几艘救援船只联合搜寻17小时、覆盖286公里的航迹线后,依旧未能发现他们的踪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