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发现白豚尸体 是否是大白引网友热议

来源:21CN-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6-04-11 15:14:53

  原题:三水发现白豚尸体 专家:或是入淡水区太久——来源:21CN-大洋网—广州日报

  摘要:4月10日下午,佛山市三水区北江岸边发现一白海豚尸体,发现时,白海豚身体溃烂,痕迹明显,但专家还无法确定是否为此前报道的,曾在三水大塘镇出现过的白海豚“大白”。目前白海豚死因尚待进一步分析。

三水发现白豚尸体 是否是大白引网友热议

三水发现白豚尸体 是否是大白引网友热议

  4月10日下午,佛山市三水区北江岸边发现一白海豚尸体,发现时,白海豚身体溃烂,痕迹明显,但专家还无法确定是否为此前报道的,曾在三水大塘镇出现过的白海豚“大白”。目前白海豚死因尚待进一步分析。

  据三水区农林渔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4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三水渔政执法队伍接到北江上行驶的某货船的报料,疑似在三水和四会交界处水域发现白海豚尸体。三水渔政执法队伍赶往现场进行打捞,渔政支队工作人员描述,“身体溃烂痕迹明显”。

  对此,专家表示可能是白海豚误入内河淡水区时间太久,适应能力变弱,身体发生病变,且本身为老年个体。而白海豚死亡的具体原因,尚待分析。

  根据此前的消息,3月28日,一条中华白海豚出现在清远境内的北江水域。4月7日晚上,佛山渔政支队接到清远支队电话,原在清远水域活动的白海豚,经驱赶护送进入佛山市三水区水域。

  在7日早晨6时左右,三水区大塘镇渔民在大塘油金桥上游约200米的渔船停泊点,发现有白海豚活动,一直持续至上午9时许,向江的对岸游去后失去踪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