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朱孝天成功求婚!F4成员现情归何处?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4-11 23:01:00

  朱孝天成功求婚女友韩雯雯,周渝民即将当爸爸,看着F4里的其他三个人都有了归宿,真心希望言承旭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文:vizier

  作为一只苦逼的单身狗,在这个难以与床分开,难于上青天的周一早晨,本来是想看万能网友们有没有发什么搞笑的图或者视频来提下神的,结果乃们猜我刷到了什么?

 

什么?!又一个F4成员脱单!这对于单身的少女们来说就是暴击啊!

 

朱孝天[微博]在女友韩雯雯[微博]的生日晚宴上手捧玫瑰!单膝跪地!

 

“我想请你嫁给我!”

 

女友韩雯雯甜蜜回应

 

朱孝天献歌《情非得已》

 

韩雯雯也回应了《我愿意》

 

两人深情相拥

 

 

真是羡煞旁人!

 

  看着当年的男神“嫁人”,心里还是蛮感慨的······当然还是要祝她们喜结连理、百年好合啦~这下子F4里又嫁出了一个,只剩下暴龙言承旭[微博]还单着了~

 

  当时红透半边天的《流星花园》乃们还记得吗?那我们就来说一说主演F4成员们现在的感情状态吧~

 

朱孝天

  其实朱孝天与韩雯雯这对情侣爆出结婚消息并不突兀。早在2015年2月25日,朱孝天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已经恋爱的消息辣~

 

更早时其实也发过和女友牵手的照片

 

那个时候大家就在微博底下评论

 

今天终于看到了你要结婚的消息反而觉得有些不真实了。

  朱孝天曾是偶像团体“F4”的成員,现在他追随吴建豪[微博]和周渝民[微博]的脚步,终于和女友韩雯雯修成正果~消息一出,好友們也纷纷献上祝福,周渝民祝贺到“兄弟!祝你幸福!”

  据消息称两人先是提出结婚申请,但是需准备资料挺多两人也挺忙,等确定通过后就会择日领证办婚宴。

  当然也有消息说其实两个人已经领证辣~而且已经开始筹备婚宴!

  不管两人到底进行到哪一步,都不重要,人家俩人幸福地在一起就好了啊~朱孝天毕竟年龄也不小了,也该走这一步了~

  而且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某真人秀栏目首播礼,节目监制滕华涛导演、制片人陈辰携手大张伟、朱孝天、钟欣凌、巴图[微博]、陆敏雪、余燕等一同亮相。

  当天,朱孝天一身休闲装亮相,被问及与女友韩雯雯结婚一事,朱孝天发声承认:“应该算是吧”。当有媒体追问减肥是否为举行婚礼做准备时,他则笑笑表示希望更加健康的身体,对于婚礼问题则回避不答。

 

 

  窝只想说两个人还蛮配的!韩雯雯身材超棒啊!朱孝天真的比以前瘦了好多,帅气度也恢复了不少~

  甚至有粉丝拍到朱孝天和女友韩雯雯在泰国“度蜜月”。经纪人表示两人是工作兼度假,如果度蜜月的话不会这么简单的....。.窝开始好奇两个人的蜜月之旅了,会多么的“不简单”咯!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好多次看到朱孝天新闻上的照片时都吃了一惊······曾经的西门啊,咋成这样了呢······

  给乃们看下对比图↓

 

再看和仔仔一起的照片,朱孝天你画风怎么回事儿?

喜!朱孝天成功求婚!F4成员现情归何处?

 

  不过也有消息说到当朱孝天在某电视台录制节目时韩雯雯全程在旁陪同,尽管朱孝天身材走样日渐发福,她仍不离不弃!这是真爱啊!爱我就爱我的脂肪!

喜!朱孝天成功求婚!F4成员现情归何处?

  但朱孝天也对自己的身材走样解释过,说是身体脏器健康状态不是太好,导致内分泌失调,身体水肿。

  唉,其实感觉明星的身体因为拍戏啊录节目啊什么的搞得不是特别好,不是腰有问题就是脊椎什么的有问题,健康都是问题啊!希望不光是朱孝天,所有艺人都能注意保养,健健康康的~

  吴建豪

  既然提到了身材,那我们就来看看吴建豪那让人喷鼻血的好身材吧。

  高能预警:前方肌肉横行,请做好准备。

 

 

 

 

吴建豪真是有好好锻炼!那你还有时间恋爱吗哈哈哈~

  当然有了!早在2006年,Arissa(石贞善)出任吴建豪mv女主角,两人就开始相恋。但当时石贞善还在美国求学,两人异地,感情不稳定,一年后就分手了。

 

  2010以来却传出和石贞善已分手,原因也遭各方媒体揣测,不过吴建豪的经纪人表示,对方是圈外人,希望尊重她的隐私,所以这些私密问题不方便透露。

  2010年4月又数度被目击和石贞善甜蜜约会,吴建豪还曾大方坦言“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但2010年9月27日,有网友爆料两人已分手,也互相取消博客关注。

  有网友爆料,吴建豪在2010年9月4日于博客下写下分手心情“No I'm not saaayin,I'm soooorrry,One DAY! Maybe we'll meet again, Closer to the edge. 我不再谈这事,我很遗憾,有一天,或许我们会再相逢。”

  这之间的分分合合呢,具体咱们吃瓜群众也不是太清楚辣~但是!不管两人什么时候分手了,什么时候又在一起了,都没关系!反正最后还是在一起咯~

 

  2013年11月9日,吴建豪与石贞善8月9日七夕情人节宣布已向新加坡政府提出结婚申请,按规定需经3个月的审核期,小两口11月7日前往婚姻局完成宣誓,情路走7年的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两人相恋多年,分分合合,令人费解。分手再复合后,吴建豪为保护恋情,一直采取低调态度,鲜有向外界提及自己的恋事,想不到吴建豪今天主动公开要成家立室的囍事,轰动整个娱乐圈!同时也成为F4四子之中率先结婚的成员!

  11月15日在洛杉机纽波特海滩的五星级饭店举办婚礼,婚礼主题定为“摇滚庞克风” 。

 

 

 

 

也是甜蜜到不行。

  2014年石贞善32岁生日时,吴建豪不仅帮她办惊喜庆生派对,还在微博大晒与老婆的亲吻照片!

 

  2014年12月3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与石贞善在圣诞节前疑似争吵,石贞善在Instagram用英文飙脏话称“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绝对不是真的”,吴建豪一度反呛“管好你的舌头”,但很快删除,石贞善脸书还放辛晓琪[微博]泣诉婚变的悲歌《领悟》。

  对于夫妻争吵及是否婚姻亮红灯?双方经纪人表示:“艺人私事不方便回应。”

  希望两个人只是夫妻间吵吵小架怡情一下辣~两个人一路走过来这么多年,还是好好的吧~

  周渝民

  乃们记得她吗?周渝民前前女友,许玮伦。

 

  在2001年,许玮伦出演了其个人的首部电视剧《流星花园》,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在《流星花园》中许玮伦扮演阿香这一角色。随着《流星花园》的走红,许玮伦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到了2002年,许玮伦就和钟汉良[微博]主演了台湾偶像剧《偷偷爱上你》,在剧中饰演雷爱玲的得意门生黎蒨。在2003年,又和与徐若瑄[微博]、周渝民、朱孝天合作主演台湾偶像剧《狂爱龙卷风》,在剧中饰演马晶晶。

 

其后还参演了不少台湾的热播青春剧。

  而许玮伦的恋情也曾经一度被关注,据说在许玮伦进入演艺圈后,先后和李威[微博]以及周渝民恋爱过。但是李威并没有公开承认过,许玮伦一度很受伤。而和周渝民的恋爱主要是因为其母亲不喜欢周渝民,认为他来自单亲家庭性格会不太好,两人被拆散.。.

 

  而就在许玮伦在演艺圈一帆风顺时,悲剧却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在2007年1月28日19时37分,因车祸重伤而不治身亡,年仅28岁。据说周渝民受许玮伦去世的打击很大,一度难以走出悲痛暴瘦7公斤啊!唉,也是个痴情儿。

  前女友,大S[微博]徐熙媛。

  周渝民后来与大S相识于我们熟知的《流星花园》,两人慢慢熟悉后,又一起拍了《战神》,再后來仔仔遭遇车祸,大S打电话询问、并去现场探望,仔仔当时应该受惊吓也不小,看见大S在现场,又激动又感动。可能就是这样一次一次的契机让两个人慢慢走到了一起。

 

 

 

 

大S比仔仔大5岁,两个人在一起三年,分手原因各种猜测。

  有人说是因为大S太强势了,周渝民镇不住。当时大S可谓是人红到不行,两岸三地片约不断。无论男女都热捧大S。而周渝民虽然也是大帅哥,人气也不低,但说到底还是一个腼腆的大男生,年龄隔得大,两个人在一起怎么会合拍。

  有人说是因为大S催婚导致两人分手。与大S前男友蓝正龙[微博]一样,两个人都比她小,当时大S也是看自己的妹妹婚姻美满心急了,也想赶紧把自己嫁出去。可是婚姻大事儿不是闹着玩儿,两个人可能一个没商量好起了冲突吧。

  等等连大S母亲看不上仔仔这种说法都有,大家真是众说纷纭。

  无论原因是什么,大家怎么说,两个人终究是分手了。可能是缘分未到吧。分手后大S也找到了归宿,嫁给了汪小菲[微博],现在也是母亲了,祝福她生活幸福。

  然后就是现在的正宫太太辣~

  2015年11月10日周渝民在微博发了自己结婚的消息

 

第二天就是光棍节,仔仔你真是不给单身狗们留后路...。.

  还情人眼里出西施地夸自己太太美!不要秀得太厉害哦~

  这位周太太叫喻虹渊,是台湾的一名女演员,2008年,喻虹渊和周渝民因拍摄电视剧《痞子英雄》结缘。

 

 

2012年6月9日,被曝喻虹渊在周渝民家为他庆祝生日。

  2012年12月31日跨年夜,喻虹渊被拍到在周渝民家的阳台被他搂在怀里,更落吻在她的耳边。至此,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

  2015年11月10日,周渝民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喻虹渊同戴婚戒的合照,两人正式登记结婚 。

  近日,两人更是爆出了好消息↓

 

  这个眉目似水的帅哥也要当爸爸了!陪自己的妻子到月子中心这种消息真是暖到人心!感觉仔仔生活中跟花泽类也很像啊,其实都挺贴心的~相信他一定会是个好爸爸~表示很期待看他baby长什么样儿,夫妻俩颜值都挺高的,baby应该也是特可爱的那种吧!

  希望你们能平平安安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言承旭

  现在F4里唯一没结婚的一个辣~当初组合里最酷炫狂霸的男主啊!39岁的他的个人问题很是被大家关心啊!

  曾经与林志玲[微博]的感情也是起起伏伏,让人捉摸不定。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3年多,两人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镜头:2002年一起看电影,2003年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9小时。

  他和林志玲相识于在台湾共同做小模特时的一次公司年会上。言承旭第一眼给林志玲的感觉是,“傻傻的,呆呆的,不像这个圈子里的人。”

  刚开始言承旭赚得不多,但他为了存钱很节省,只为了带林志玲去日本看她最爱的日本小王子博物馆。林志玲也会言承旭带她去吃一顿路边摊开心很久。

  后来言承旭就因为《流星花园》走红,两人的感情不能曝光,工作也多起来,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变得难维系起来。

  直到林志玲的手机送修才爆出两人感情。

 

  言承旭的粉丝很伤心,纷纷跳出来指责,言承旭不发一言,却在当年林志玲坠马事件后,第一时间赶去医院陪伴。

 

就在大家以为两个人要公开在一起时,他们却传出已分手的消息。

  在后来的采访中林志玲被问到与言承旭的关系一度落泪。

 

  言承旭也在采访中说到“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 “曾经想用婚姻拴住一段感情,当然结果可想而知,换成现在的我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其实婚姻在我看来就是在合适的时机,遇到了对的人,又恰好有那么一股冲动,少了哪一样都不行”。

  刚刚落幕的金马奖颁奖礼上,林志玲在开场秀中,以《我的少女时代》中高中女生林真心的模样亮相

 

  而大屏幕居然如此巧合的放出了徐太宇的成年版言承旭,林志玲露出羞涩的表情,对着大屏幕淡淡地说了一句:“嗨,好久不见。”

  这两个人直到最后都没有一个正式的结果,就这样结束了。就算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最终也没能在一起。

 

  后来有消息说言承旭和小他9岁、今年27岁的日本、瑞士混血女模Shoko(池间晶子),两人秘恋8个月。

  模特儿出身的Shoko,曾任周杰伦MV女主角,去年在电影《宝岛双雄》扮打仔。Shoko被质疑藉言炒知名度,言的友人表示,两人没被拍到在一起,报导根本没说服力,Shoko经纪人则说不清楚艺人的感情问题。

  这之后貌似与张熙恩传过绯闻。有媒体拍到言承旭载着一名长发女子转往钱柜松江店。照片中,该女子下车时被认出是出演《回到爱以前》的张熙恩。两人进入KTV欢唱直到凌晨3点,随后言承旭叫计程车载张熙恩一起离开。

  谈及和言承旭的关系,张熙恩透过经纪人洪倩玉说:“和言承旭就是认识很久的好朋友,互相接送很自然。”还表示张熙恩目前有追求对象,没交往对象。

  甚至还传出了和林心如[微博]的绯闻!

  据悉两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朋友的聚会,在聚会上相谈甚欢,结束后还一起乘车!本以为是顺路结果言承旭却一路陪着林心如到家!这两个人真是完全想不到,原来已经这么熟悉了啊~

  看着曾经组合里的其他三个人都已经有了归宿,真心希望言承旭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这种事呢,也急不来的,谁知道下一个路口是不是就碰到心仪的人了呢?慢慢来。

  不管是言承旭还是其他单身的旁友们,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适的人,再一起看流星雨,一起携手白头!

 

  F4就是窝的的青春啊······祝他们都能幸福,也祝窝们每个人都能幸福吧!跟窝一样祝福他们的,就来点个赞吧~么么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