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江湖网”全面上线 创专业服务新高度

来源:中国网
2016-04-11 16:18:00

  2016年1月,北京耀华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影视行业的网络平台--娱乐江湖网全面上线。作为让用户可以获得最需要的影视行业信息与服务的平台,娱乐江湖网以“做有态度的专业信息服务平台”为己任,创专业服务新高度。

  影视业的发展有目共睹,各大卫视相关选秀节目备受观众喜爱,许多“草根”艺人成为娱乐圈新星;中戏、上戏等高等学府每年入学考试云集全国各地致力于影视娱乐界的学子。

  值得关注的是,一方面娱乐业人才济济,一方面影视娱乐相关工作人员寻找“靠谱”人才的渠道却非常狭窄。影视娱乐行业亟需搭建人才与用人企业的专属、高效、诚信的平台。

  娱乐江湖网旨在“建立全球有影响力的影视资源信息平台,让用户可以获得最需要的影视行业信息与服务”,汇聚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等大量影视人才信息,以及专业公司、团体的最新信息,同时可以发布和寻找所有影视相关的需求信息,并提供专业的影视项目投融资服务、影视项目孵化服务、影视制作、影视建组服务、影视器材租赁等。

  对于影视娱乐相关工作人员而言,娱乐江湖网带来的,是一个真正提供高端品质、高效服务的平台?还是让人“相忘于江湖”的过眼云烟?

  长期以来,影视娱乐行业一直被外界贴上“乱”的标签,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演员、艺人等缺乏公平、权威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与媒介,许多优秀的剧本苦于没有资金支持而不得已“销声匿迹。

  娱乐江湖网以独特的视角,提供全面的影视行业的各类信息与服务。在平台注册后,影视娱乐行业相关工作人员多一个渠道来了解剧组信息、项目信息,还可以让更多的人和公司了解自己,获得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