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魏大勋美拍直播受拷问:男人约会到底怎么想?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4-11 15:58:00

  10日,最近在热播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和李沁组成“清新cp”而圈粉无数的“万能暖男”魏大勋在参加《ELLE》杂志大片拍摄时,现场通过美拍直播,就“男人约会到底怎么想”这一话题,与粉丝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灵魂大拷问,并在直播中美拍上大谈自己的恋爱观。观看直播的网友们不时被大勋逗乐,纷纷表示“要转粉”!

暖男魏大勋美拍直播受拷问:男人约会到底怎么想?

  在直播过程中,大勋在主持人关于女生感兴趣的约会主题地“拷问”下,坦言自己对约会并不是很在行,不怎么浪漫,但也表示自己也非常想要学习,并打趣道“只要给我时间,给我钱我一定好好浪漫”。对于有粉丝问道女生约会中怎么打扮比较好,大勋表示喜欢简单一点,看起来干干净净,妆不要太浓的女生,并调皮地说:“不要像我这么浓”。如此幽默耿直的回答,惹得粉丝直呼可爱。

暖男魏大勋美拍直播受拷问:男人约会到底怎么想?

  虽然直播的主题是“约会”,但是大勋还是不可避免的被问道李沁,粉丝们不仅时常在直播评论中提到李沁,甚至直接提问大勋“和李沁有没有可能?”谁知大勋故作神秘,表示这个问题大家就继续关注《我们相爱吧》的发展,慢慢看节目吧,坚决不剧透。被问及对自己的女神郑秀晶公布恋情心情如何时,大勋“痛心疾首”道:“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并以手掩面做抽泣状,随后又故作坚强:“我挺得住!”搞怪夸张的举止引得粉丝们在安慰“大勋不哭”的同时纷纷表示自己要被笑死了!

暖男魏大勋美拍直播受拷问:男人约会到底怎么想?

  “清新cp”美好的爱的旅程还在继续,wuli暖男大勋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