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贷风云》热播受追捧 零用贷安全风控成行业楷模

来源:和讯网
2016-04-11 15:21:00

  一部电影,可以拉动一方经济;一部电影,也能够影响一个行业。由零用贷独家制片出品的电影《骗贷风云》自上映以来,受到广大观众和媒体的热议与追捧,“骗贷”一词成了大众讨论的焦点,媒体高度评价该部电影为“贷款行业防骗教科书”。

《骗贷风云》热播受追捧 零用贷安全风控成行业楷模

零用贷

  对于《骗贷风云》这部电影,零用贷创始人席旭生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领域鱼龙混杂,行业需要大浪淘沙,零用贷拍摄这样一部影片,希望能够引发业界共鸣,产生社会连锁效应,共同推进网贷行业良性发展。同时,也呼吁政府在立法治理方面加大力度严惩骗贷行径。”

  打铁还需自身硬,零用贷成立至今,之所以接近零坏账率,其重要原因在于其雄厚的实力背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零用贷背靠上海重信(ZHONGXIN)金融,注册实缴资金1亿元,商务部AAA最高安全级别平台。安全,始终是零用贷引以为傲的金字招牌,一方面,零用贷基于重信(ZHONGXIN)金融多年来的风控经验和数据,打造了媲美银行级风控的“零用贷-零坏账信贷生态体系”, 通过贷前审核-贷中监控-贷后催收三阶段从多维度对用户数据进行循环筛选、标记、动态监控,层层监管,层层风控,严格把控每一笔交易安全;另一方面,通过建立恒丰银行风险备用金账户,进行备用金全覆盖,零用贷为投资者的本息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同时,与中国人保财产保险签订保险协定,确保平台信息的安全性,投资理财更加稳妥踏实。

  5年时间的打磨,零用贷始终以最实际、最贴心的方式为投资者降低风险,提供更多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为有资金需求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的贷款服务。从最初的行业一鸣惊人,到如今以突破性的创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零用贷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投资人的高度认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赢家必定属于风控实力比较强的平台,2016年,零用贷将继续紧跟政策和市场,提高自身平台的安全性和服务质量,在创新服务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开启互联网金融新的发展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