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微商创业者感动蓉城 微商创业之星评选成都站

来源:东南网
2016-04-11 17:42:00

      近年来,四川音乐学院先后走出了李宇春、王铮亮、谭维维、何洁等多位新生代偶像。

      在他们的求学生涯中,这座学院的音乐厅舞台是其梦想的舞台。而4月7日这一天,这个舞台上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明星”——钟家玉。她虽然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真切的感知音乐之美,但却用自身的拼搏和努力深刻诠释了“快乐微商、梦想启航”的真正内涵。

      钟家玉是一位来自云南昭通的微商团队创始人,她所在团队现在主要从事云南当地土特产的微商渠道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小草坝天麻、文山三七、丽江玛卡、辣本籽、本地蜂蜜、山核桃等。

聋哑微商创业者感动蓉城 微商创业之星评选成都站

      如果说仅仅看这些,那她只是成千上万农特产微商中普通的一员。然而如果将这些与聋哑人、白手起家、自建微商团队等结合起来,就会发现钟家玉一路走来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钟家玉告诉今日微商:“最初做微商也只是抱着好奇和尝试的心态,就是把我们当地的优质产品如天麻之类的拍照后放到朋友圈里,没想到效果还挺好。而且我发现通过微信可以更好的发挥我在交流方面的一些优势,所以后来就一直在微商这条路上走了下去。”

      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的全球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成都站的舞台上,钟家玉平静的评委和在场观众介绍着自己的微商创业历程。对于做微商过程中所得到的帮助她满怀感恩,她也很期待能够通过自己的团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钟家玉说:“我不拒绝想加入我团队的人,我也不勉强谁加入我的团队,加入的,我会尽心尽力的给他们传授怎么推销一款商品、怎么在微信加朋友扩大自己的圈子。我在后方保证给他们提供产品的品质,团队成员负责人脉,而我则负责货源。”

聋哑微商创业者感动蓉城 微商创业之星评选成都站

      对于自身所遭遇的不幸,钟家玉并不埋怨。她认为,微商给聋哑人的人生开辟了一个希望,虽然上帝给他们关上了一扇窗,但却打开了微商这一扇窗。她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要证明聋人利用新媒体和勤劳的双手也可以做微商,而且做的很成功。

      钟家玉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的三次如潮掌声,也见证了微商模式丰富的可能性,它改变了和正在改变很多人的人生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