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思密达》黄致列爆料《我歌》背后的故事

作者:suki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00:11:00

  [摘要]《我是歌手》上周五结束了,这其中收获最大的那当属黄致列了。

 

黄致列

  腾讯娱乐讯(文/suki)《我是歌手》(观看)上周五结束了,这其中收获最大的那当属黄致列了。黄致列与张玉安一同出演上周四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谈及在中国的人气,黄致列有话要说,黄致列笑称自己在中国的人气比刘在石的高一点点,SNS follower数三个月超越金钟国,与李光洙不相上下。

  >>>点击观看《Oh My思密达》更多精彩视频

  让他拥有这么高人气的重要人物,就是《我歌4》的导演——洪涛,导演看到了他在《不朽的名曲》中的表现,直接去韩国找了他,赞他悲情歌曲唱的很棒,连舞蹈也不错,邀他参加《我是歌手》。

  参加《我是歌手》,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唱首就行的,张玉安称黄致列比其他歌手都要辛苦,其他歌手都是一个星期准备几首歌,现场彩排的时候觉得不行就直接换歌,但是黄致列因为要背中文,一个星期的时间只能准备一首歌,只能背水一战,没有替换的歌曲。

  从最开始只有一位粉丝现场接机到现在数不清的粉丝拉着横幅接他,这三个月,可以说是黄致列演艺生涯最重要的三个月。

  现在的黄致列是韩中文化宣传大使,广告代言更是接连不断。黄致列现在接下的广告有面膜、化妆品,甚至还有珠宝广告。与李敏镐、EXO一起成为韩国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的代言人。

  张玉安爆料黄致列为了录制这期节目,推掉了两个中国的商业活动,损失三亿韩元,约168万人民币,刘在石笑称难道要我们把出演费都给他?折算成人民币,平均下来一场活动就八十多万人民币,可以说的上是中国顶级歌手的待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