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造势 王凯被爆拍吻戏不肯张嘴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07:36:00

  腾讯娱乐讯(文、摄影/胡梦莹 摄像/李阳)都市女性时尚剧《欢乐颂》将于4月18日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11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开播大典,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编剧袁子弹携一众主演齐齐亮相,献唱剧中歌曲。台上,众演员们互相拆台好不热闹,王子文直呼王凯拍吻戏不投入,而刘涛也连爆猛料,差点让王凯难以招架。

  蒋欣连夸王凯帅气 乔欣:这是我老公

  虽说《欢乐颂》的故事是五个女人一台戏,但首播仪式完全是众女齐抢王凯的架势,凯凯王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觑。蒋欣连连夸赞王帅帅气,“我认识他好多年,他一如既往的帅,帅到人心里去,所有人都喜欢。”又是夸赞王凯歌唱得好,又是说王凯的缺点是“太帅了”,结果王凯无奈表示:“受不了她说我帅。”

  在默契度考验的游戏环节,被问及对王凯最想说的话是什么,乔欣误打误撞回答:“这是我老公”,此话一出,王凯大笑不止,而当乔欣得知实情后,亦是一脸羞涩。谈及对于下一季的期待,刘涛说希望和王凯偶遇一下,蒋欣说王凯应该和几个姑娘都偶遇一下。倒是杨紫语出惊人:“胡歌和霍建华都演过侯鸿亮的戏,如果他们都来和我偶遇一下,我觉得可以啊,没问题的。”

  王凯与粉丝的互动也十分有戏。化妆环节,王凯与祖峰都蒙眼给女粉丝化妆。王凯戴着海绵宝宝的眼罩萌翻众人,而当他在乔欣的引导下摸瞎走向女粉丝时,主持人周瑾频频冲到粉丝跟前代替给王凯摸脸。那闹腾腾的场面用周瑾的话说“乔欣一直想介入,那姑娘的脸一直往前蹭,三个女人都快打起来了。”

  而在“疯狂心跳”环节,王凯与张陆比拼撩妹功力,张陆对着杨紫说了一腔情话反倒使对方受惊,王凯只对女粉丝背乘法口诀表就轻松完胜。

  王凯遭吐槽拍吻戏不投入:不肯张嘴

  剧中,王凯扮演的赵医生与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组CP,而王凯一改近年来严肃的荧屏形象,“他在工作中是刻板的医生,褪去白大褂很有情趣,会玩会闹很接地气。”还与王子文上演了大量吻戏,采访中,王凯放言“我要给你们180度转变”。

  没想到开播盛典上,遭王子文揭了底牌,但被问及与王凯拍吻戏的感受,王子文说:“他有时候有点害羞的。”王凯诚实地点头,“那是尴尬”。王子文干脆直接表示:“他有时候演的不是很投入”。

  一旁的刘涛表示不吐不快:“真的,其实我憋了很久,第一次看他们拍吻戏,哇那个热烈啊,看得我都心花怒放的。哇塞,我真的好羡慕王子文,为什么不是我演她那个角色。峰哥(指祖峰)太柔情似水了,受不了,这个比较生猛。结果导演一喊卡,我就发现王凯很害羞地在旁边,其实他之前喝了一点酒壮胆,很搞笑的。后来我见人就说,‘你知道吗?王凯拍吻戏之前要喝酒’。”王凯赶紧反驳:“正好道具老师有酒,兴起就要了,真不是为了演戏喝的。”

  但刘涛并没准备轻易放过王凯,她继续爆料:“还有一次在室内,两个人又开始吻了。吻完了我突然听到王子文大声对着王凯说,‘王凯,明天再拍吻戏,我让你不张嘴’。”王凯解释说:“我是出于对她的尊重,演完之后才知道她的需要。”王子文瘪瘪嘴,“一点不张嘴,很奇怪啊。”这下子,王凯放了狠话:“我知道了,从下季开始你别怪我。”

  祖峰谈与刘涛“恋爱”:太火热怕被观众说猥琐

  剧中,刘涛扮演的安迪是一个职场上干练的高级白领,面对男生追求第一反应是推开,但即便如此,祖峰与杨烁在戏内都对她一见钟情。不过杨烁透露,“我特别激动地去见刘涛老师,结果她见了我第一面就瞟了我一眼。后来她说戏里就应该对我这样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来干嘛的,他们说我第二部戏份比较重,还要被峰哥打,第一部只是个伏笔。”

  而祖峰谈及与刘涛的合作也感叹,“我们个儿差不多高,顶多合适。够不着她我也麻烦。”至于这次扮演柔情蜜意的戏份,他说:“我一个中年人谈恋爱怎么控制火候,我觉得很难。如果太腻了就像奶油蛋糕很吓人,不能太火热,否则大叔会变得很猥琐。”

  刘涛被问到最近都是总攻角色,会不会回归温婉形象,她说:“温婉气质可能是我自己身上的,但我比较喜欢洒脱的角色,以后接戏也会选择精品角色。”当被问及与好闺蜜蒋欣谁攻气更足时,刘涛宠溺的表示:“蒋欣很在乎这个,永远都在争,我不在乎这个,她想怎样我都可以转换配合她。”

  刘涛的女儿在剧中饰演了剧中刘涛的小时候,刘涛表示:“我们家小孩性格和角色比较像,年龄也刚好符合,但小孩子是没有演技的,只能用最真实的情感去表达,最后还好评价不错。”被问及时候有打算女儿日后的演艺之路,刘涛表示:“没有,我不会为她特意设计这个,但我不抗拒她走演艺之路,如果她自己喜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