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参加癌症女孩婚礼 黄晓明当证婚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2 07:33:16

张卫健参加癌症女孩婚礼 黄晓明当证婚人

张卫健参加患癌患者婚礼

  4月11日,张卫健[微博]通过微博晒由黄晓明[微博]资助的患白血病女孩的婚礼,并为其加油,送上祝福。照片中,一对新人亲密拥抱,并和张卫健开心合影,婚礼十分的感人温馨,另外黄晓明也现身婚礼现场充当证婚人。

  张卫健通过微博晒参加白血病女孩婚礼,并送上祝福,称:“有人说,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灰姑娘小小雨 虽然你身上带着癌细胞,但依然相信爱情,在茫茫人海中遇到那个“他”,并步入婚姻的殿堂,真的非常为你们感到高兴!更值得高兴的是在衆人为妳祈祷的力量和医生护士的努力下,妳的癌细胞从百分之六十下跌到百分之六!真是可喜可贺!可爱的灰姑娘,往后守护你的不止我们了,还有爱你的白马王子,你要加油,身体早日康复,未来的日子跟你的王子白头偕老!让我们一起给你力量!”还特意艾特黄晓明。

  照片中,一对新人亲密拥抱,新娘比着剪刀手,身着雪白婚纱,十分的漂亮,和张卫健开心合影,婚礼现场众多媒体也到场,纷纷拿出摄像机为一对新人留下幸福瞬间,场面非常的温馨感人。另外还有黄晓明也到场祝贺。之前3月,黄晓明就到医院探望此女孩并资助医疗费,如今,从剧组拍戏的黄晓明特意请假赶来,为这位幸福的女孩子证婚。

  据悉,小雨曾参加真人秀《来吧!灰姑娘》,患白血病的她,在台上翩翩起舞,被称为“最美白血病人”、现实版“熊顿”,因缺少治疗费用,她曾在微博艾特导师黄晓明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