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遇粉丝求买原味内衣 娇羞开价10万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2 08:00:00

  [摘要]在娱乐圈以高EQ著称的林志玲,不论问题多么无厘头总是有问必答,近日受访时,有民众大胆开口表示想买她的“原味胸罩”,她回答尺度放很开,大方回应“10万元”。

林志玲遇粉丝求买原味内衣 娇羞开价10万

林志玲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从模特儿界跨足电影、电视圈都交出亮丽成绩单,不但成功摆脱花瓶形象,也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在娱乐圈以高EQ著称的她,不论问题多么无厘头总是有问必答,近日受访时,有民众大胆开口表示想买她的“原味胸罩”,她回答尺度放很开,大方回应“10万元”。

  林志玲接受专访时,收到了不少民众的问题,其中有一位男粉丝大胆提出请求:“志玲姐姐我想买你的原味胸罩,请问多少价格你愿意卖给我?”没想到她不假思索地回答“1万元”,经旁人提醒太便宜了才赶紧改口开价“10万元”。

  此外,林志玲自爆平时洗澡都从头开始洗到脚,“每个部位都非常仔细”,洗一次澡大约要花30分钟到1小时,而身为演艺圈中的黄金剩女,不少人也很好奇她的感情生活,她透露自己只能用看电影、吃东西来排解夜晚的寂寞时光,至于万年绯闻对象言承旭及邱士楷,路人好奇:“你真的爱过他们吗?”她仔细地想了一下后松口表示“每个人都有曾经”,并称这2位男性都是绯闻男友,暧昧不明的回答留给了网友无限的想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