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发行首张专辑《张磊的》 金牌制作人打造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2 07:50:46

张磊发行首张专辑《张磊的》 金牌制作人打造

张磊专辑封面。

张磊发行首张专辑《张磊的》 金牌制作人打造

张磊。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今日,由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十大音乐人工作室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共同打造的首张个人专辑《张磊的》正式上线。该专辑融入了国内最顶尖的十大音乐人走心制作,莫凡、李泉、王治平、包小柏、林迈可、黄韵玲、陈俊廷、谭伊哲、陈建骐、莫艳琳通过和张磊聊天唠家常,从而挖掘张磊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10首歌10个经历从而串联成一部只属于张磊的完整音乐人生。

  主打歌《80还有后》 歌唱80后心声

  身为80后的张磊,最能感受80后的生活,为梦想奔波,为养家糊口活着,为几十平米的房子每日每夜的忙着,张磊认真唱着自己以及所有仍在奋斗的80后的追梦心声。歌曲制作人莫凡老师表示,这首歌是属于80后的歌,希望通过这首歌再度激励还在奋斗的80后,只要有梦都不算晚,别忘了曾经种下的希望的种子,别因为生活的压力而忘记了曾经的自己。

  张磊以身入歌 《张磊的》还原真实张磊

  《张磊的》从张磊亲身经历为立足点,从生活、梦想、爱情、愿望、人生等多个角度出发,透过《张磊的》还原一个真实的张磊。张磊以身入歌,缓缓道来他的故事,那是历经岁月磨砺后,真实灵魂的自然倾诉与诚挚表达。“张磊的”故事很平凡,或许最平凡的人生才最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