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3月在华销量增长逾14% 在美降5.1%

来源:环球网
2016-04-12 14:17: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4月8日最新消息,凯迪拉克近日公布今年3月份的销售数据,其中中国市场独领风骚。

凯迪拉克3月在华销量增长逾14% 在美降5.1%

  凯迪拉克3月销量同比仅微增,一季度全球销量相比 2015年同期高出196辆。凯迪拉克3月在华销量增长超过14%,抵消了美国市场5.1%的下滑。

  3月凯迪拉克旗下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是凯雷德,CTS和XTS的销量增幅也在5%以上。甚至连一向口碑欠佳的EIR销量同比也有所增长。

  该公司希望新的CT6以及XT5能够刺激接下来三个季度的增长,旗舰轿车上个月才开始发货,预计在4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 表示,他们观察到消费者一向青睐于配置丰富的车型,易于推动交易额的增长。他说:“在美国,一辆新款凯迪拉克平均成交价达到54000美元,是全线豪华品牌中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