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亮情感大作《兄弟》《你我同行》首发上线

来源:环球网
2016-04-13 10:24:53

王晓亮情感大作《兄弟》《你我同行》首发上线

  2016年实力派歌手王晓亮携代表作《兄弟》、《你我同行》、《策马天涯》等强势进入全国音乐市场,走进大众视野,华语流行乐坛再添一员猛将。

  自西安音乐学院毕业多年来他低调行事,却按捺不住内心对音乐的狂热和执着。此前他在广东乐坛已经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经常可以在广东卫视、珠江电视台、东莞电视台目睹他的风采,但“不满足”的信念使他坚定了走向全国的信心。

  他的演唱独具一格,对作品有着深层的理解,从内心打动听众,拉近与大家的距离。

  他的音色厚重结实,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太多的炫彩,本色声音演绎真实情感。

  他的歌路多样精彩,演唱过近百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屡屡斩获国家、省、市大奖。

  《兄弟》是青年词曲作家袁春先生为王晓亮创作的一首朴实精练、深入人心的作品。王晓亮用饱满、真挚的演唱对“兄弟”做了最好的诠释和表达。他把作品带到了许多大型演唱会的现场,2015年凤凰传奇贵州凯里演唱会上,王晓亮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这首歌引发现场集体大合唱,场面极其感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卫视、东莞(塘厦)农民艺术团举办的“打工者之梦全省巡演”活动中,每到一处这首作品都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弹指间,光阴似箭,多少往事心中萦绕,多少岁月了无痕迹,多少风雨依旧无阻,因为有你与我同行”过往的人生如今依然历历在目,激动、泪水、伤怀、奋斗、进取……因为有你与我同行。王晓亮另外一首由小草作词、青年作曲家、著名歌手赵建华作曲主打作品《你我同行》一经发布,触动了太多听者。有感叹,有回忆,有感情的歌曲启发了多少迷惘的人。

  女声草原风曾一度占据了流行音乐的最前沿,却不多见男声草原风作品。王晓亮大胆进入此市场,凭借扎实的功底,把一首《策马天涯》演绎的酣畅淋漓,别样草原风让人听过之后总感觉意犹未尽。该作品由广东省优秀音乐家、词作家梁永辉和青年词曲作家陈国祥为其倾情打造,作品发布以来,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喜爱。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王晓亮有专业理论的基础、超强的演唱功底、执著不变的追求,他未来的演唱道路一定精彩不断、大放异彩。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