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发文怀念沙师弟闫怀礼:我们想您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3 10:23:45

六小龄童发文怀念沙师弟闫怀礼:我们想您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4月12日晚,六小龄童通过微博晒在《西游记》中扮演沙师弟闫怀礼的生前照,并写道:“今天是我的‘沙师弟’闫怀礼兄长去世7周年祭日,我们想您。”照片中,有闫怀礼生活照和西游记剧照,其中一张非常的有意义,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猪八戒、沙僧以及悟空师徒四人珍贵合影,四人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非常的温馨,令人怀念。

  对此,网友也纷纷祝愿“沙师弟”在天国安好。1993年,闫怀礼因嗅觉不好误吸入过量敌敌畏,再加上多年拍戏工作太过劳累,医生给出的检查结果是肺纤维化。2009年4月12日上午,闫怀礼因肺部感染在北京世纪坛医院去世,享年73 岁。

  据悉,今天也是六小龄童生日,7年前的今天,六小龄童好兄弟闫怀礼去世后,从此拒绝过生日,兄弟之情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