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办”最后的颁奖礼“ 黄晓明成“最佳跟屁虫”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13 10:30:13

《旋风》办”最后的颁奖礼“ 黄晓明成“最佳跟屁虫”

黄晓明变大儿童

  凤凰娱乐讯 “孝”星家庭伤感踏上归途,遗憾节目告终,然而并没有结束!湖南卫视2016年度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13期节目将于本周六(4月16日)晚10:00准时上线,在节目进行完美收官之际,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包贝尔、曹格六人携手父母在“孝子村”内再次留下珍贵回忆,六组家庭相亲相爱为在此三天两夜的集体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本期节目当中,节目组为“旋风十二人”呈现终极惊喜,“最后的颁奖礼”爆笑催泪来袭,不容错过。

《旋风》办”最后的颁奖礼“ 黄晓明成“最佳跟屁虫”

黄晓明落泪

  “孝子村”的最后一天,大家在享用完爸爸妈妈们亲手准备的爱心早餐之后,纷纷收拾好行李,准备踏上归途。正如大家念念不舍的心情一般,天空竟意外飘起小雨来,而黄晓明妈妈更是说道,“我昨晚梦见咱们今天不走啦,还有一天。”果然,在众人正要离开的时候,节目组将一行人带回院中,为他们举办最后一个环节,“授奖仪式”。这突如其来的活动,不仅给了“孝”星家庭们重重的惊喜,对观众朋友们来说同样是不小的彩蛋。

《旋风》办”最后的颁奖礼“ 黄晓明成“最佳跟屁虫”

黄晓明一家三口

  颁奖环节,黄晓明收获“跟屁屁虫奖”,工作人员却笑侃,其实最想给他颁发“最佳厨艺奖”,此话一出逗乐全场,不免让人回想起黄教主克服困难,精练厨艺的画面。而之所以颁给黄晓明这个奖项,原来是因为黄妈妈曾说过,“小时候黄晓明是我的跟屁虫,现在,我是他的跟屁虫。”短短几日一幕幕情景仿佛浮现在眼前,动情的黄晓明和妈妈落泪拥抱在一起,赢得所有人的掌声。随后,曹格同样得到奇葩的“猴赛雷奖”,为曹爸爸举办演唱会、实现父亲的梦想,细想起来,能一起鬼马搞笑,能同台帅气歌唱,曹氏父子果然“猴赛雷”。“情人母子”黄晓明和黄妈妈,“兄弟父子”曹格和曹爸爸,这两组家庭相处模式虽有出入,但他们带给大家的欢乐与感动确实等同的,感谢《旋风孝子》,也感谢这六组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