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兹·塞隆自曝有意拍《疯狂的麦克斯4》续集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3 10:46:00

查理兹·塞隆自曝有意拍《疯狂的麦克斯4》续集

《疯狂的麦克斯4》剧照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乔治·米勒执导的《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去年收获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该片在今年的奥斯卡上也斩获了几项技术大奖。近日,在片中担任女主角的查理兹·塞隆更是亲口表示,她非常渴望拍摄续集。

  上周末,查理兹·塞隆在接受M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非常渴望再次演绎这个角色(《疯狂的麦克斯4》女主角)。这个角色非常非常棒,我能意识到观众们对这个角色的看法,当看着自己的小女儿时,我就会想:‘是的,我非常希望再次扮演这个女人,毫无疑问!’”

  不过查理兹·塞隆毕竟只是演员,而《疯狂的麦克斯4》能否制作续集,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导演乔治·米勒。对此塞隆表示:“自从奥斯卡颁奖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米勒了,他喜欢自己安排时间,我觉得如果他准备好续集了,希望他能给我打电话。”

  对于《疯狂的麦克斯4》的续集,此前曾有消息称,乔治·米勒打算讲述查理兹·塞隆扮演的Furiosa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