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爸”贾乃亮竟然32岁生日了 向爱妻李小璐示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3 10:17:00

  贾乃亮32岁生日(1 /20张)

“二爸”贾乃亮竟然32岁生日了 向爱妻李小璐示爱

  12日是“乃爸”贾乃亮32岁生日,上午9时许,贾乃亮在微博发表长文,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以下是贾乃亮原文:

  入行十五年了,从单枪匹马闯世界的愣头青,经历过满腔热血却四处碰壁的窘境,今天,我32岁,身边有老婆大人的陪伴,老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看着已经嘟着小嘴熟睡的傲娇小甜馨,暖到心窝里。想想还有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有爱我支持我的甲虫们,当这些都汇总到一起,我觉得我已经上天了。

  在演艺圈混,有时候最难平衡的就是事业和家庭,即使像我这样大小成了个腕儿,也不可能放下百十人的剧组,去追求自己的小生活。幸好,我遇到了小璐。我的事业起步于她,幸福也归功于她,接下来几十年的美好生活甜馨,也是她送给我的。我时常庆幸,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曾无数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我对小璐的感激和爱,接下来也会一如既往,因为,爱会一直在。

  当然最应该感谢的是我的老爸老妈,一对赐予了我生命和乐天性格的帅哥美女。从我爸酒后的唠叨和我妈日渐增加的笑纹中,我想我越来越成为了他们的骄傲。很多人说我逗逼,你试试从小受东北大碴子的熏陶、然后每天活在段子里是什么感受。家庭的幸福是我所有美好生活的来源。

  16岁我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在手掌那么大的妙芙上插了一根火柴给自己庆祝生日。今天,16年后,是我梦想中的幸福,感恩生命里的每一個相遇,从一个人到两个人然后是三个人,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在慢慢完整,未来,刚刚启程。

  责任编辑:孟祥玉(EN00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