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歌手》巡演四季歌手齐亮相 打造现象级演唱会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13 16:36:48

2016《歌手》巡演四季歌手齐亮相 打造现象级演唱会

巡演海报

  作为国内“现象级”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今年正式进入了第四个年头。在“音乐无畏”的主题带领下,《我是歌手》带着四年的品牌积淀,以勇者无畏的创新态度,首次将这场华语乐坛的饕餮盛宴由“线上”搬到“线下”,精心打造出一场高制作高水准的现象级巡回演唱会。而这场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MBC、芒果TV、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高品质音乐盛宴也即将拉开帷幕。

2016《歌手》巡演四季歌手齐亮相 打造现象级演唱会

歌手们

  强强联合

  用心打造“现象级”综艺巡演首秀

  《我是歌手》在第一季的开山之作打出口碑效应,让热爱音乐的狂潮席卷全国,经过第二季第三季的璀璨升级用心雕琢,让音乐人褪去重重光环,以歌手的身份重新出发,到第四季的沉淀与突破,国际化与民族特色的多元化演绎,这档“现象级”的综艺节目已成为全民追捧“国民综艺”。如今,在《我是歌手》播出的第四个年头,这档“国民综艺”将首次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

  据了解,这次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MBC、芒果TV以及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联合主办,在灯光舞美以及现场音响和伴奏乐队方面都继承了《我是歌手》节目上的高水准,以顶级的团队用心打造出一场全民音乐的狂欢盛宴。

2016《歌手》巡演四季歌手齐亮相 打造现象级演唱会

歌王

  “歌王”级歌手倾情加盟

  万人齐嗨开启演唱会新纪元

  四年磨一剑的演唱会首秀、顶级配置的幕后团队、创意十足的演唱编排,以及新鲜好玩的多平台互动都是此次“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不得不看的精彩元素。而除此之外,据有关人士透露,本次的巡回演唱会,每一站都将会有一位重量级“歌王”现身,他们可能是人气十足、唱跳俱佳的鲜肉欧巴;也可能是深情演绎、百转千回的情歌天后;可能是四季“歌王”之战的最终赢家;也可能是深入民心的无冕之王。总之,此次的演唱会将为观众们打造出一个360度的试听盛宴,让台下的观众毫无防备地进入音乐世界,与台上的歌手们一同感受着音乐的魅力。

  目前,2016《我是歌手》全国巡演首批城市已经揭晓,杭州、南昌、北京、重庆四城市率先领跑此次巡演。四年积累的品牌沉淀愈发得历久弥新,多元化的歌手类型制造多种音乐形式的碰撞,高规格的音响设备以及驰骋香港乐坛逾30年的知名音乐人梁翘柏率领的强大全乐队阵容打造出震撼人心的演出效果,崭新的全平台互动模式令观众更具参与感,欢乐的气氛、热力四射的舞台效果也能感染到场内的数万观众。届时,这场高制作、高水准的演唱会定将呈现出万人嗨唱的壮观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