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飞张歆艺分手原因 张歆艺现任老公是谁

作者:尚之潮 来源:尚之潮
2016-04-13 17:11:52

王志飞张歆艺分手原因 张歆艺现任老公是谁

志飞爆出分手声明後,张歆艺在参加新片《匹夫》发布会时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她动情地称对方曾给予她很美好的回忆,她会永远感谢王志飞。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分手报道随着张歆艺人气走高难以平息,张歆艺在微博上表示无奈,“累了,烦了,歇了,谢了”。

王志飞张歆艺分手原因 张歆艺现任老公是谁

王志飞在微博上公开宣布“我与张歆艺已於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言辞坚定,可见七年的感情已无挽回可能。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歆艺和王志飞在去年六七月份就已经貌合神离,开始冷战,去年年底有媒体拍到了张歆艺和“北爱”男主演李晨约会的照片,这篇报道成为张歆艺和王志飞分道扬镳的“导火线”,两人因为此事大吵,後来不久两人就分居了,而春节前张歆艺正式向王志飞提出了分手,在春节期间她前往同居住所,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决绝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