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举行第14次“直播连线” 耗时两天准备至深夜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
2016-04-14 17:09:35

俄总统普京举行第14次“直播连线” 耗时两天准备至深夜

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直播连线”(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4月14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于莫斯科时间今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17:00)举行同俄罗斯民众的年度电视“直播连线”,就社会各界关切的问题进行回答。

  据悉,此次连线普京耗时2天进行准备,直至昨日深夜。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普京任期内举行的第14次“直播连线”。普京自2001年首个总统任期开始举行电视“直播连线”,此后只有2004年和2012年没有举行。

  2013年普京曾连续回答问题达4小时47分。本次连线时常尚不可知。但消息称,已收到问题超过百万个。普京在直播连线中来不及回答的问题将交由地方机构进行处理。

  政治学家分析认为,俄国家经济局势、社会及生活问题,如物价上涨、工资拖欠、住宅公用事业等将成为今年“直播连线”的主要话题。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介绍称,卢布汇率问题已不再令人特别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