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看片现场爆笑不断 孙红雷:我的颜值一直在巅峰

作者:曾俊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4-15 08:21:00

  原标题:孙红雷:我的颜值一直在巅峰

罗志祥

孙红雷微博发狗狗图调侃黄渤:“小渤,看镜头。”

孙红雷被调侃撞脸牛头梗。

  昨天,《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上海举行了首场看片会。极限男人帮之一的孙红雷现身,与观众分享录制过程的幕后故事。惊喜和爆笑不断的点映会现场,还邀请第一期节目中的导盲犬耳思和它的主人韩颖与观众见面,也凸显节目的公益性。谈及录制结下的兄弟情,孙红雷坦言,六个男人私下相处的确很婆婆妈妈,还称自己的颜值一直在巅峰。节目将在本周日回归东方卫视。

  现场:六兄弟摆脱困境引爆笑,与狗狗合影是亮点

  时隔一年,“极限男人帮”再度归来,兄弟之间的情谊更浓,完成任务的经验也愈发老道,彼此间火花碰撞不断。比如黄渤“密车逃脱”、黄磊再遇广场舞大妈、罗志祥陷入“奶油陷阱”、王迅修图神“合影”、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等,他们逃脱的场面让观众频频发笑。

  此外,他们还被分散在上海的不同地点,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找到彼此,重新相遇。节目中,有迎接挑战的惊心动魄,也有兄弟相逢的喜极而泣,逗乐全场200名观众。

  这其中,最为感人的莫过于孙红雷通过电台,几经波折,寻找到“绵羊”张艺兴的过程。要知道,在上一季,孙红雷欺负张艺兴的情景早就深入人心。本期节目里,孙红雷在广播电台的直播间里,紧张地重复着张艺兴的个人信息,还险些与张艺兴擦肩而过,看得观众们万分揪心。好在峰回路转,两兄弟终于相遇拥抱。而孙红雷的一句“你可来了!” 暖化了“绵羊”的心。

  这一期节目还多了六位“新朋友”,包括警犬、搜救犬、缉毒、导盲犬,以及两只可爱的宠物狗柴犬和牛头梗,它们帮助六位哥哥一起完成了各种任务,过程中充满爆笑:孙红雷拿出手机柴犬“小葵”自拍合影,直言柴犬和黄渤很像。而黄渤看到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条单眼皮小眼睛的牛头梗,则禁不住调侃孙红雷与牛头梗撞脸:“好眼熟啊!”

  节目组释疑:否认“找人”是刻意安排

  作为一档剧情式综艺,《极限挑战》把明星们放回到真实、开放的录制环境之中。但是,节目中“找兄弟”的桥段安排被质疑有很重的剧本痕迹,对此,总导演任静透露,节目组在录制之前会有严谨的拍摄方案,但孙红雷去电台广播找人,以及张艺兴听到寻人启事,却并非是刻意安排:“最后剪辑进去的片段不到录制的素材的四分之一,所以才会出现了这样的巧合。当然,这个配合需要导演组具有一定的统筹、协调能力。”黄磊在找兄弟的过程中使用了上海外滩的最大屏幕打广告,剧组也没有花钱。

  孙红雷:兄弟之间相处很“婆婆妈妈”

  孙红雷在第一季节目中获得家喻户晓的“颜王”称号,这一季又有怎样的形象呈现?孙红雷表示:“我的颜值一直在巅峰,我们已经把娱乐性做够了,那今后就必须在节目里多做一些公益活动。”

  有观众表示,孙红雷与张艺兴重逢一段颇为温馨,“我们极限男人帮彼此之间的情感是挺有意思的,拍了一季之后我们就觉得情感很浓烈,时间长了不见就真的很想念,再见面之后,初心依然没有改变,还是很有默契。”他还自爆,他们这些大男人私下里相处却非常“婆婆妈妈”,很体贴,“我前几天去了一趟韩国,张艺兴就没完没了地告诉我韩国哪里好玩,哪里好吃,哪家店会打折,真是很婆婆妈妈,但我在商场结账就特别感动,他才25岁,怎么能做到这样体贴?黄渤在法国,我去了也会给他买蛋糕过生日,到台湾也是罗志祥陪我逛、玩,王迅就经常喊我去他家吃饭。”

  对于和牛头梗撞脸,孙红雷并不在乎:“也许我将来要养一只牛头梗,可能前世还有一些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