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密车逃脱” 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

来源:新快报
2016-04-15 08:22:00

  原标题:黄渤“密车逃脱”,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

黄渤“密车逃脱” 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

黄渤“密车逃脱” 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

黄渤“密车逃脱” 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

黄渤“密车逃脱” 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

黄渤“密车逃脱” 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

《极限挑战2》周日首播

  东方卫视励志综艺《极限挑战2》周日(17日)首播的时间已越来越近。“极限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六位成员回归,昨日节目组在上海举行了首场看片会。极限男人帮之一的孙红雷来到现场,和200余位观众、全国媒体一起观看了完整的首期节目。

  孙红雷亮相分享录制趣事

  “极限男人帮”再度归来,时隔一年,兄弟之间的情谊更浓,完成任务的经验也愈发老道,彼此间火花碰撞不断。节目一开始,“极限六人帮”失散在了六种困境之中,他们不但要发挥智慧在危机之中寻找到通往下一关的“钥匙”,更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茫茫的人海之中找到彼此,重新相遇。

  孙红雷电台寻“绵羊”、黄渤“密车逃脱”、黄磊再遇广场舞大妈、罗志祥陷入“奶油陷阱”、王迅修图神“合影”、张艺兴大玩激光乐谱……六位明星经历了比上一季难度更大的挑战。作为“极限男人帮”的一员,亲历了这一系列“升级体验“的孙红雷也向大家讲述起了自己的亲身感受。

  第二季回归后的第一期节目组还请来了六位特殊嘉宾——警犬、搜救犬、缉毒犬,导盲犬,以及两只可爱的宠物狗柴犬和牛头梗。它们跟着六位明星一起完成了各种任务,过程中充满无数爆笑。首期看片,当孙红雷和黄渤遇到各自的汪星人小伙伴时,引发观众大笑。原来,孙红雷给柴犬“小葵”披上了军大衣,还戴上了帅气的墨镜,更是拿出手机自拍合影。而另一边的黄渤看到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条单眼皮小眼睛的牛头梗则禁不住笑说,“好眼熟啊!”

  张艺兴弹奏人体激光琴谱

  此前有传,“极限三傻”的成员“小绵羊”张艺兴此番归来将变身为“小羊精”,变聪明令人刮目。果然,再度陷入重重镭射激光阵,他面不改色心不慌,迅速就识破了导演组预设的数字迷惑,“原来这是简谱啊!”随口就哼出了《西游记》片头曲的曲调。破译出通关密码,面前这纵横交错的镭射光线也就成了“音乐小王子”的琴键,只见张艺兴在光阵中转身、扭动,音乐随之演奏,张艺兴几下子就过关。

  不过, “极限三精”的实力更不可小觑。首期节目中,“坏叔叔”黄渤就上演了一段险象环生的“逃生计”。导演组将他再度送回到了第一季《海岛求生记》中神似的那辆面包车内。早已经熟知节目组“很会玩”,当黄渤发现自己再度被困于面包车之内,车身还不受控制地正在慢慢下滑到河之中,他还是一脸的难以置信。眼看着车子已慢慢浸泡在水中,车内的水位一点点上升,黄渤迅速让自己淡定下来,一个转念开始猛砸车玻璃。当然,最终的结果是,他身手矫健地从车窗爬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