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陈乔恩:爽爸做的猪蹄超级好吃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15 08:37:00

  [摘要]萌态十足陈乔恩竟然在尝过郑爽爸爸做的猪脚之后劲爆表示:“爽爸做的脚很好吃”,引起爆笑。

《旋风孝子》陈乔恩:爽爸做的猪蹄超级好吃

陈乔恩

  4月16日本周六晚10:0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将准时迎来新一期节目——“收官之夜”。黄晓明、陈乔恩、郑爽、杜淳等六位明星和他们的父母格外珍惜最后的早餐时光,其中萌态十足陈乔恩竟然在尝过郑爽爸爸做的猪脚之后劲爆表示:“爽爸做的脚很好吃”,引起爆笑。

  据悉,在节目录制的最后一天,大湾村下起了大雨,这让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杜淳爸爸杜志国都神伤不已:“人不留天留。”话语不仅暴露出自己对《旋风孝子》难舍的心情,更是一句话说到了众人心中,如温柔的黄晓明妈妈就间接表示希望能再多录一天。

  而郑爽爸爸则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对所有人的关心。原来爽爸当天在女儿睡得正香的时候,就早早起床为众人做早餐。粥、沙拉、水果、玉米、腊肠、鸡蛋,父母们为子女准备的早餐可谓营养十足,吃得杜淳、曹格都津津有味。其中爽爸掌勺的一道猪蹄更是获得陈乔恩盛赞:“爽爸,很好吃诶!”不过由于这句话的歧义,令所有人打趣:“不应该说爽爸很好吃,要说爽爸的脚很好吃。”不明真相的陈乔恩萌态十足,真的为爽爸点赞:“爽爸,你的脚很好吃诶!”听得爽爸笑开了花。

  饭后,黄晓明还贴心的为所有人送上了酸奶,并自曝健康食谱:“我早起就是吃全麦、酸奶。酸奶是一定要喝的,促进肠胃蠕动!”如此注重养生的黄晓明,让所有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