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定档0715欢乐夺宝 五大高手组团闹江湖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4-15 08:39:41

《快枪手》定档0715欢乐夺宝 五大高手组团闹江湖

  诚意之作最强组合 动作喜剧品质第一

  导演潘安子告诉记者,《快手枪手快枪手》仅仅是剧本就历时两年,改稿15次,精心打磨有趣的剧情就是为了影迷们观影时能够真正入戏、入迷,随着故事情节“燃且嗨”;五位主演在跟媒体聊起拍摄历程时,则多次感慨辗转多地的舟车劳顿与各种艰难气候——有烈日炎炎、狂风大作,有气温零下、滴水成冰等各种极端天气,加上主演们各种搏命出演:上天入地、枪飞机夺火车、枪战突袭的动作戏,只盼观众们在精彩剧情外还能感到“乐而爽”。

  目前,影片为期一年的后期制作、特效配乐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潘导坦言道“游戏江湖讲的不光是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更多的是电影本身故事的概念,快手、枪手、快枪手之间充满趣味性和节奏感的“最强组合”。“现在大家都希望生活中能多点欢乐,所以我们用满满诚意制作了这部绝对适合大家一起愉快观看的动作喜剧,用最强的夺宝组合让影迷朋友们嗨翻暑期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