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曝概念海报 钟汉良出演男主角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4-15 08:26:55

《一路繁花相送》曝概念海报 钟汉良出演男主角

《一路繁花相送》剧组首度曝光概念海报,男主角路非确定由钟汉良出演。

  信息时报4月15日报道(记者 蔡慕嘉) 改编自青衫落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自筹备以来就受到超高关注。近日剧组首度曝光概念海报,男主角路非确定由钟汉良出演,女主角辛辰的人选则仍秘而不宣。据片方透露,该剧将于6月开机,拍摄完成后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

  剧集讲述模范生路非与洒脱任性的辛辰从年少相识相爱,而后经历了分离又重逢的故事。相较于同类小说常见的邪魅人设,路非有着非套路化的丰满复杂的性格。

  从生活到角色,钟汉良的幽默睿智与沉和低调都和“路非”高度契合,此番出演可谓彻底治愈了原著党心中的“选择困难症”,纷纷惊喜喊话:钟汉良,繁花一路非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