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宋茜入住同一公寓 恋情趋明朗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4-15 08:51:12

  网易娱乐4月15日报道  昨天风行工作室曝出宋茜杨洋戏外多日相伴,同住酒店,疑似恋情曝光,而就在13日风行摄影师目击到两人现身同一公寓,恋情疑似已升级。

  13日深夜参加完活动的宋茜乘车来到活动主办方安排的酒店,不过她并未在此下榻,不久后步出酒店再次上车一路疾驰。风行摄影师一路跟随,与宋茜一同返回了朝阳公园附近的某公寓,宋茜今年初便“移驾”于此,疑似其新购豪宅。

  宋茜回家时进入10楼的一个房间,之后风行摄影师又意外发现杨洋的座驾赫然停在这个小区之中,不久杨洋的座驾进入地库。

  凌晨四点半左右摄影师发现在宋茜所住单元楼的窗口,一位男子正在抽烟解闷,似乎正在等人,不久杨洋的座驾终于从小区地库驶出,在夜色中疾行,最后来到了杨洋和宋茜约会的“大本营”—千禧大酒店。

  这时风行摄影师看到贾士凯先行下车,接着反戴棒球帽身穿牛仔外套的杨洋也终于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之中!杨洋和经纪人进入酒店后略作休息,直到凌晨5点多,换装之后的杨洋再次现身,乘上座驾离开了酒店,驶向了机场方向。

  几乎同一时间依然蹲守在在宋茜小区中的另一组风行摄影师看到,宋茜也走出家门乘坐电梯下楼,也赶往机场。

  视线转回机场,风行摄影师看到杨洋的助理在忙前忙后的办理手续,而杨洋此时并未出现,直到手续办理完毕后,杨洋这才在粉丝的簇拥下前往登机口登机,经过了短暂的相聚宋茜和杨洋又要为为各自的工作开始继续奔波,而他们之间的感情似乎更加浓烈,进入一个“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