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主演日剧 沐浴后裹胸照曝光(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4-15 08:13:00

前田敦子主演日剧 沐浴后裹胸照曝光(图)

前田敦子、新井浩文床戏

前田敦子主演日剧 沐浴后裹胸照曝光(图)

前田敦子沐浴后裹胸装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TBS新剧《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官方推特日前公开主演前田敦子沐浴后只裹浴巾出镜的照片,根据推特说明,这是主人公百合子夜里与其中一位男友通电话的场景,引起很大反响。

  《毒岛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记》是前田敦子从AKB48毕业后全力投入拍摄的一部日剧,这是一个恋爱和政治的故事,前田敦子在剧中饰演为大政治家工作的女子,私生活中她总是同时交往两名男友,通过外遇、劈腿等真实反映出当今年轻女性赤裸裸的恋爱观和事业上的烦恼。

  前田敦子饰演的超恋爱体质主人公百合子剧中还会与新井浩文饰演的精英政治记者小津翔太有激情戏,之前相关剧照在推特公开时也引起了很大反响。这次推特贴出前田敦子浴巾裹胸照,同样也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感谢剧组给我们这么棒的照片!要加油哦!”还有网友说:“加油敦子LOVE!我会看剧的!”很多粉丝赞前田敦子很美很可爱,锁骨也特别漂亮,期待看到新剧。该剧将于4月20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