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柳时镇死而复生 糖弹与泪弹齐发

来源:光明网
2016-04-15 08:50:43

  《太阳的后裔》第15、16集,柳大尉在经历了生死劫难之后,与姜暮烟再拾起恋爱的帆船,然而好景不长,柳时镇再接到任务要去国外的“商店”,并且再三个月后还未回归,队员带来柳时镇的“遗书”,宣布柳大尉已经牺牲。

  一切就好像已到了结局,姜暮烟报名阿尔巴尼亚的自愿者服务,自身前往他乡,带着私心希望能再次遇到柳大尉。医疗药品问题被丹尼尔搬上了台面,姜暮烟全力救助在贫困地区的儿童们,并且在沙漠里为柳大尉立了个石头墓,在将要把两人约定的石头放下时,对讲机里传来大老板的呼叫“big boss 呼叫”“big boss 呼叫”。一切就好像在梦里,big boss终于回来了!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柳时镇死而复生 糖弹与泪弹齐发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柳时镇死而复生 糖弹与泪弹齐发

《太阳的后裔第15集》剧情

  医院内,柳时镇享受着难得的清闲时光,听着姜暮烟在乌鲁克遇险时的最后留言,姜暮烟来找他,他询问姜暮烟“刚才我是不是像一幅画”,姜暮烟风趣答道:经常如此啊。姜暮烟为柳时镇办好出院手续,让柳时镇坐着轮椅出院,并说“今天我不是主治医生,我是女朋友”。两人一同出院。姜暮烟发现柳时镇在听自己求救的录影,一怒之下,不小心放开轮椅,柳时镇一路华滑下,摔倒,然而姜暮烟追来,只关心轮椅是否坏了。

  餐厅里,徐大荣约尹明珠一起吃饭,然而自己并没有动筷子。应明珠询问,两人是打算分手,还是是正要分手、还是已经分手。徐大荣表示,自己正在往尹明珠身边靠近。尹明珠表示绝对不会接受徐大荣转业的决定,表示自己可以退伍,被徐大荣反对。两人仍然意见不合。徐大荣离开。

  司令办公室里,司令看着徐大荣的转业申请发呆。

  姜暮烟家里,柳时镇询问姜暮烟在做什么?姜暮烟回答正要洗澡,柳时镇打来视频电话,询问进程。姜暮烟骂变态挂掉电话。这是柳时镇出现在姜暮烟门口,带来一些啤酒,称自己正休病假。柳时镇为完美约会,点上姜暮烟喜欢的蜡烛,两人开喝并互相吵嘴。姜暮烟询问最后一张卡片,柳时镇装病躲避话题,姜暮烟及其生气,询问之下才知道卡卡片用在救自己的飞机上。

  2015年高中会考考场上,起范准备参加考试,阿尔法队全体前来助威,并送上自己的慰问品。引来路人围观。这是所有队员接到任务通知,唯独徐大荣。司令办公司里,应明珠父亲让徐大荣做选择,徐大荣毅然选择要出任务,司令祝愿他健康平安回来。

  徐大荣坐在尹明珠门口发呆,将号码牌留在门上,独自离开,尹明珠知道他又出任务了。

  医院里,志勋才知道乌鲁克那个小孩对自己说的其实是“羊”,姜暮烟责怪他还是没弄清名字。这是柳时镇来电话,两人在楼下会面,柳时镇说明自己将出任务的事情,姜暮烟忍者眼泪与柳时镇告别。柳时镇保证自己会或活着回来,不会受伤、不会死,一定会回来。

  阿尔法队从机场出发去任务地。食堂内,姜暮烟发呆,柳时镇发来平安消息,称已平安到达。姜暮烟仍坚持每天给柳时镇发信息,但均没有得到回复。

  任务地,柳时镇徐大荣护送人质及队友离开,独留两个人在现场,然而此时爆发枪战,柳时镇中枪,徐大荣为救柳时镇也接连中枪。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柳时镇死而复生 糖弹与泪弹齐发

  医院里,姜暮烟哼着国歌,柳时镇眼神涣散,像是在回答昔日战友,徐大荣要柳时镇振作不要睡。阿尔法队友拼命呐喊,然而未能救出两人。

  姜姜暮烟仍在等柳时镇的电话,距离派兵时间已过去一段时间,姜暮烟发信息称自己要去约会小鲜肉,故意想激怒柳时镇,然而还是没有获得回答,尹明珠来见面,两人互相安慰。

  柳时镇的父亲来找司令官,司令官交于柳时镇的遗书及号码牌,柳父伤心颤抖哭泣。下士金范来来为尹明珠报告徐大荣的死讯,然而尹明珠仍然以为徐大荣已经回来了。崔中士来到医院,向姜暮烟报告柳时镇的死讯,表示对不起,交于姜暮烟柳时镇的遗书。姜暮烟打开柳时镇的遗书,读后奔溃。尹明珠来询问父亲,一切是不是都是假的?责怪父亲将自己的爱人的时间全都夺走了,决不打开父亲交于自己的徐大荣的遗书。

  姜暮烟与尹明珠的生活均彻底奔溃,失去重心。尹明珠决决意要回乌鲁克开展军医生涯,姜暮烟打算前往阿尔巴尼亚开展自愿者服务,两人似乎都将治疗情伤。姜暮烟在机场遇见丹尼尔,丹尼尔因发起抗议活动而被多个国家禁止入境。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柳时镇死而复生 糖弹与泪弹齐发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柳时镇死而复生 糖弹与泪弹齐发

  姜暮烟在阿尔巴尼亚顺利开展自愿者服务,并持续发信息给柳时镇,而此时,乌鲁克下起罕见的大雪。姜暮烟在阿尔巴尼亚设了个无名碑墓,以纪念柳时镇,在将要把爱情的石头放下的时候,对讲机里响起了柳时镇的声音,一切就好像在做梦一样,柳时镇出现在了沙漠里,并紧紧拥抱哭泣的姜暮烟。

  《太阳的后裔》第16集

  柳大尉徐大荣出任务遇险,一个季度后没有消息,军方发布已牺牲消息。

  姜暮烟与柳时镇享受浪漫的野外约会,柳时镇质疑恋爱至今还没有互相说“爱你”,姜暮烟笑回,身体已经表达过了。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柳时镇死而复生 糖弹与泪弹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