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首搭钟汉良:他有想法负责智慧 我负责打斗

作者:唐诗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6-04-15 08:51:28

李敏镐首搭钟汉良:他有想法负责智慧 我负责打斗

李敏镐与钟汉良。

  金羊网-羊城晚报4月15日报道 昨日,电影《赏金猎人》在京举办“一诺千金”主题发布会,导演申太罗携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吴千语出席。该片以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等亚洲城市为背景,讲述五位猎人因为意外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即将于今年暑期档全国公映。

  《赏金猎人》是李敏镐的首部中国大银幕之作,也是他第一次与华人演员合作。从2006年出道以来,李敏镐便向中国粉丝承诺一定会携作品登陆中国大银幕,让影迷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他的作品。时隔十年,这部《赏金猎人》终于兑现了他当年的承诺。

  首次搭档的两大男神钟汉良和李敏镐,一个是“不那么会打,负责让大家开心的”阿YO(钟汉良饰),一个是负责冲锋陷阵的李山(李敏镐饰),李敏镐称:“我在片中和阿YO搭档,他负责智慧,我负责打斗。”李敏镐评价钟汉良:“他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演员。电影里很多原来台本里没有的场面,都是出自钟汉良的好想法。”

  一贯以甜美清秀形象示人的唐嫣此次有不少打戏。她称:“这是我拍过的最惊险的一部戏,我在打戏上面下了很多工夫。”唐嫣在戏中变身“霸道女总裁”,她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的领导者,“李山比较守规矩,阿YO没有那么成熟,你还没有说他就冲出去了。”   

  (唐诗)